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训练惨遭医生盯梢 野兽伤情未愈战小牛成疑

 

CCTV.com  2010年01月03日 09: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3日《橘郡纪事报》消息,在湖人今天的队内训练当中,罗恩-阿泰斯特就身穿了训练服出现在球馆内,他此前因为摔下楼梯导致脑震荡,直到现在伤情依然没有痊愈。这次虽然归队,但是还不能参与到球队的五对五的对抗性练习。

  “野兽”在湖人的训练当中显得相当聊赖,他只能进行轻量的跑步训练,同时还进行一些投篮练习,不敢加量,因为在他的身边,还专门有一名神经科医生在盯梢,是的,的确是神经科的医学专家。自从刷下楼梯受伤之后,“野兽”至今都没有参加过与球队的对抗性练习,因此干脆就直接邀请这名医生跟他到球馆里来了,但是阿泰的医生并没有向媒体透露任何关于“野兽”伤情的具体消息。

  不过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则不用像那名医生一样保守,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他还是透露了消息。“禅师”称以阿泰现在的个人状态来说,要参加明天湖人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仍难以确定。具体情况还要等到美国时间周日早上,湖人全队聚集起来进行投篮训练时才知道,届时那名神经科医学专家对“野兽”的伤情进行重新评估,得出结果之后才知道他能否出战与小牛的比赛。

  事实上湖人方面特别期待阿泰的复出,尤其是他在防守端上的作用是无法取代的。在赛季初时两队就交手过一次,当时小牛以94-80轻松获胜。如今小牛场均能够拿到100.9分,在联盟排名12位。湖人此番的目的是希望能够成功复仇,但是阿泰缺阵的话,就意味着他们缺少了防守核心。

  在“野兽”缺阵的日子里,湖人在对阵太阳和勇士,以及两次与国王的厮杀中,都让对手拿到了100分以上。又因为卢克-沃顿受到背伤困扰而缺阵,湖人小前锋位置上的人手捉襟见肘。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在最近的表现极其火爆,但是他总不可能每天晚上都能为球队包揽下任何事情。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