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传坏消息小布脚踝酸痛 黑豆表态带伤打黄蜂

 

CCTV.com  2010年01月03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3日,火箭首发组织后卫阿隆-布鲁克斯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空间,他透露自己脚踝非常酸痛。不过小布也表示,自己愿意带伤出现在火箭vs黄蜂的比赛中。

  布鲁克斯写道,“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的脚踝有些酸痛。祝我在今晚打黄蜂的比赛中好运吧。我不会缺阵,我喜欢打比赛。”

  如果布鲁克斯因为脚踝酸痛影响了速度和投篮手感,火箭打黄蜂将非常困难。最近一段时间,特雷沃-阿里扎持续低迷,他最近73投仅19中,三分球30投5中,火箭后场一直是靠布鲁克斯一人在苦苦支撑。小布最近3场比赛平均拿下26.7分,三分命中率高达57%。小布的突然受伤意味着替补组织后卫凯尔-洛瑞必须承担更重的任务,洛瑞目前是火箭第六号得分手,他上个月场均能拿下9.2分4.3次助攻。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