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建联:新一年有两个愿望 祝全国球迷健康开心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14: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新泽西篮网今日坐镇主场以104-95击败纽约尼克斯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易建联首发出场砍下22分、6个篮板、2次盖帽和2次抢断,复出后连续第四场表现出色。个人刷下漂亮的数据,球队终结了10连败,易建联心情自然不错。赛后,易建联更新了个人微博客,易建联向全国球迷送上了新年祝福,同时也透露了他在新的一年的两大心愿。

  篮网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09年,为耻辱的10连败画上了句号,这让篮网上下都很开心。“没什么能比新年前赢一场球更爽的了,今天赛后更衣室气氛特别好,有很多笑声,”易建联说,“希望这样的场面以后能够越来越多的出现。”

  2010年就要到来了,易建联有什么愿望想在新的一年实现呢?“球队越来越完整了,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能够延续今天这样的状态,赢更多的比赛,”易建联说,“当然了,也希望我自己能够将好的状态保持下去,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好的表现。”

  新年将至,易建联不会忘记一直关心支持他的球迷,今天他用一场精彩的比赛为球迷献礼。在微博客中,易建联向全国球迷表达了他的祝福。“新年到来之际,我在这里祝福全国球迷朋友开开心心、身体健康、事事顺利,”易建联说。

阿联22分助主止十连败 篮网擒尼克斯赛季第三胜
[组图]易建联大爆发22分 篮网胜尼克斯终结连败
[NBA]尼克斯胜活塞 网友:篮网难阻其连胜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