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官方回应小牛重赛申请 莫雷坚称判罚公正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09: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休斯敦纪事报》今日就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小牛要求与火箭重赛事件专门撰文,此前对于12月18日火箭加时险胜小牛的那场比赛,小牛球队老板库班一直愤愤不平,甚至一度将裁判的改判行为归咎为小牛队输球的最大原因,要求联盟让两队重赛一场。对于小牛此番无理取闹,忍无可忍的火箭官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也终于作出了正面回应,针尖对麦芒的表示:规则并没有被误用,而判罚也是公正的。这件事情令联盟十分为难,目前尚未回应小牛的申诉,据透漏下周二,裁决结果将会水落石出。

  其实小牛的抗议主要集中在:加时赛还剩1分01秒时裁判对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的追罚技术犯规,后者因此累计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小牛方面认为,裁判的改判行为违反了联盟规定,裁判在对球员吹罚一级恶意犯规后,原本是不允许再查看比赛录像以便认定的。而那场裁判显然违反了这个规定,他们不仅看了录像改判了布鲁克斯的犯规,还把丹皮尔罚出了场。

  而火箭方面则据理力争地表示,吹罚丹皮尔技术犯规并非是在裁判观看录像后才最终裁定的,反而在比赛进行之中,裁判就已经做出了如此的判罚。而此前对此一直缄口无语的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也发话道:“我们对此不会有任何异议,这是裁判的判罚。如果裁判的判罚都会遭到抗议,那么对于联赛来说将会产生许多新的不必要的负担。”

  紧接着莫雷又补充道:“裁判的判罚最终因为上诉而遭到更改的话,那么以后比赛中的每一次技术犯规以及每一名被驱逐出场的球员都将值得我们观看录像以此来审视被罚出场的球员是否是误判。对于丹皮尔是否应该被罚出场,我一直很理解小牛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赞成他们将其作为抗议甚至要求重赛的理由。”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