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0年《城市之间》冰雪版首度赛事抽签结果

CCTV.com  2009年12月30日 18: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点击观看视频:《城市之间》冰雪版抽签仪式

    网络电视台消息:2010年《城市之间》冰雪版的10支队伍是根据经纬度来划分,分成红队和黄队,这10个队首先要进行5场比赛,晋级赛,最后三支获胜的队伍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版的《城市之间》的录制,这个时候他们将代表的是中国的荣誉。经过抽签,10支队伍的对阵结果如下:《城市之间》本着比赛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第一组哈尔滨对阵泉州,第二场长春对阵汕头,第三场延吉对阵银川,第四场大庆对阵宜春,第五场呼伦贝尔对阵昆明。这五场比赛当中有些城市是《城市之间》的老朋友,多次参与国内以及国际比赛,预祝这十支城市的代表队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都能够发挥他们的水平。

责编:张静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