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小牛因审议判重赛? 专家:库班你肯定没戏

 

CCTV.com  2009年12月28日 14: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 在火箭客场负于骑士队的比赛之后,《休斯敦纪事报》的篮球记者乔纳森·费根在他的个人博客中指出,最近火箭队真的像撞上了一堵墙一样,有些一蹶不振,但他们不该把赛程和疲劳作为借口,这对于他们今后的比赛没有好处。另外,他还重新提到了小牛队老板库班对于那次吹罚的抗议。

  裁判委员会再次观看了掘金队在周日和小牛队比赛中那个恶意犯规录像。这一回,他们认定是二级恶意犯规,正如规则所允许的那样。

  最终,他们改判J.R.史密斯那个犯规为普通犯规,因此没有人出来提出抗议。而这也突然让我联想到火箭队客场战胜小牛队的比赛后,马克·库班坚持提出抗议的事件。火箭队直到本周二才能做出回应,而NBA还有5个工作日来处理这件事。

  对于小牛队抗议这件事,我一直觉得很有趣。当时库班认定规则被误用了,他表示一个一级恶意犯规不能被用来重复观看,而那也导致了小牛队中锋丹皮尔得到第二次技术犯规并且被罚离场。

  在那之后的言论里,库班又一再坚称丹皮尔在比赛里没有甩肘子,因此他不知道技术犯规从何而来。

  如果这就是他提出抗议的前提基础的话,他没有机会获胜。这是裁判的判决,和其它所有的判罚一样。如果你对此不满,可以进行抱怨,但结果不可能有所改变,这还够不上他所谓的“规则被误用”。

  如果库班仍然坚持认为那次犯规后裁判不该观看录像的话,那么他至少能引起一些关注度。尽管结果可能不会改变,但他表达了他的看法。

火箭客场惨败骑士 布鲁克斯23分阿里扎受伤下场
曝公牛有意交易麦迪 火箭1换3或是不错选择
[组图]小布23分难挡鲨皇组合 火箭惨遭骑士屠杀
奇才欲用阿里纳斯换麦迪 火箭嫌将军合同不接招
小布23分难挡鲨皇组合 火箭惨遭骑士屠杀输25分
遭三分阵雨袭击火箭失利 詹姆斯29分骑士报仇雪恨
萨城媒体惊爆火箭有意马丁 交易麦迪摆上日程?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