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曝公牛有意交易麦迪 火箭1换3或是不错选择

 

CCTV.com  2009年12月28日 10: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2月28日报道:

  麦蒂与阿德尔曼再次不换而散,圣诞节前的“6场比赛都会出场”原来真的只局限于圣诞之前,最近两场比赛麦蒂不但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反而被直接发配回家陪儿子过生日。

  在这个时候谈及交易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话题,随着阿里扎与巴丁格的进步,麦蒂在休斯敦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很显然在这个联盟里有大把的队伍向得到这位全明星球员,只要他的身体没有问题,他仍旧是最恐怖的得分手之一。

  美国著名体育网站ESPN认为,目前出境困难的公牛队可能非常有兴趣得到麦蒂以替补戈登出走带来的得分上的空缺。今夏戈登与活塞签下一份5年5000万的合同,这直接导致了公牛队从上赛季季后赛与凯队厮杀7场的准强队变成彻底的鱼腩,公牛队目前稳定的得分点只有罗尔-邓一人,如果能够交易到麦蒂,这将是自乔丹退役后芝加哥迎来的第一个超级球星。

  从理性分析,公牛阵中年薪超过1000万的只有罗尔-邓和布拉德-米勒两人,而公牛队一度试图送走的托马斯年薪只有470万,布拉德米勒+托马斯三人的薪金和大约是1700万,如果再搭上一名球员就基本可以与麦蒂的2300万匹配。

  布拉德-米勒的年薪为1225万美金,作为曾经在阿帅手下效力熟悉普林斯顿体系的一名老将,他的到来可以为火箭的半场攻防提供更好的润滑作用,另外关键一点他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

  泰鲁斯-托马斯年薪474万,前段时间一直有流言称公牛欲送走这位跳跳男大前锋,前天在伤愈复出的一场比赛中他就砍下21分帮助公牛击败黄蜂,如果能够得到托马斯,他可以为火箭锋线提供身高和更强大的冲击力(托马斯身高2米08,而兰德里只有2米03),托马斯的合同同样是明年夏天到期。

  如果公牛愿意送出米勒和托马斯,那么火箭可能需要吞下杰罗姆-詹姆斯(600万)这样的纯垃圾合同,詹姆斯年薪660万,在07-08赛季只代表尼克斯打了2场比赛,随后的08-09赛季一场未打,本赛季也一直休战,不过火箭吞下他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他的合同也是在明年到期。

[组图]小布23分难挡鲨皇组合 火箭惨遭骑士屠杀
奇才欲用阿里纳斯换麦迪 火箭嫌将军合同不接招
小布23分难挡鲨皇组合 火箭惨遭骑士屠杀输25分
遭三分阵雨袭击火箭失利 詹姆斯29分骑士报仇雪恨
萨城媒体惊爆火箭有意马丁 交易麦迪摆上日程?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