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专家:伍兹复出人气将更高 丑闻不如杰克逊

 

CCTV.com  2009年12月27日 07: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不要以为丑闻事件对老虎伍兹是一个沉重打击,在一片唱衰的声音之中,美国一个社会专家与一些球评和批评家的说法相反,他认为伍兹复出之后,人气会比以前更高,更多球迷会来观看他比赛。

  “听上去有些让人怀疑,可是整个事件真的会让以前那个看上去过于完美的机器人更加人性化。”社会专家罗伯特汤姆森这样评论丑闻对老虎伍兹的影响。不要以为这个社会专家是在放卫星,他是有证据的。罗伯特汤姆森是雪城大学电视与流行文化布莱尔中心总监,他在人类文化学方面颇有造诣,媒体经常引用他说的话。罗伯特汤姆森一直关注社会的动向,媒体与公众情感的变化,很显然他对于灾难的损害有很深刻的认识与研究。

  “我认为这会吸引那些以前不认识老虎伍兹的人对他产生兴趣。”罗伯特汤姆森说,“老虎伍兹的事情不像辛普森案,后者被指控犯有谋杀罪。这件事情也不像迈克尔杰克逊,他是因为娈童案身败名裂。这件事情一些人会觉得可以原谅,让人奇怪的是,一些人甚至觉得与他更贴近了。我个人认为‘这将给他带来灭顶之灾’的担忧是言过其实了。谈到丑闻,这也不算什么。如果他是醉酒驾驶,又或者他伤害到某个人,那才是更大的丑闻。除了私通之外,他的最大丑闻是不接受警察的盘问。这与那些富人、名人常犯的错误相比,真的不算什么。他之所以显得与众不同是因为他的起点过高。”

  罗伯特汤姆森相信老虎伍兹摆脱困境的最好方式是快速夺冠。老虎伍兹在这方面也许会面临压力,可是很显然丑闻事件对他的身体不会造成任何损害。“到最后,老虎伍兹要做的事情就是比其他人做得更好。”罗伯特汤姆森说,“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像他以前那样表现杰出,现在的这些事情最终会烟消云散。”至于老虎伍兹的心理是否会受到影响,很显然,以前老虎伍兹隐藏着那么多个情妇,他的表现也没有受影响。现在估计也不会。“估计,这里有两百万人,”罗伯特汤姆森说,“他们一定觉得自己更贴近老虎伍兹了。”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