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准三双难敌詹姆斯 骑士胜湖人赢圣诞大战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9: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早上6点,NBA圣诞大战“正戏”上映,克里夫兰骑士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湖人。此战前湖人战绩为23胜4负,而骑士则为22胜8负。最终骑士击败湖人,赢得了这场圣诞节的巅峰对决。

  骑士开局受挫仍控盘 科比中压哨球湖人亦落后

  费舍尔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加索尔和科比此后分别跳投命中,湖人开局6-0领先。奥尼尔送出重扣为骑士得到球队最初的两分,科比此后跳投中的又给予打击。不过之后骑士开始发起反击,詹姆斯命中三分后威廉姆斯也跳投得手,双方分差被缩小到只有1分。奥尼尔再度完成暴扣,骑士11-10完成反超。此后客队越战越勇,帕克两罚全中后詹姆斯又完成扣篮,此后詹姆斯和韦斯特又各添两分,骑士23-15已经领先8分。节末科比连中两球,其中还包括一个压哨的上篮,但湖人19-23仍落后4分结束第一节。

  骑士一度领先20分 詹姆斯超远压哨三分被判无效

  瓦莱乔第二节上来就强攻得手,威廉姆斯又连中两球,骑士29-19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科比艰难抛投命中两分,但瓦莱乔接连强攻得手,韦斯特也命中一球,双方分差仍旧在继续扩大。费舍尔跳投中的将比分迫近至25-35时骑士随即回敬一波9-0的进攻高潮,此后韦斯特又命中三分,骑士47-27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不过此后费舍尔和阿泰斯特携手发起反击,湖人将比分有所迫近。节末科比上篮得手又两罚全中,双方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詹姆斯最后一刻后场三分命中但最终被判罚无效,骑士51-42领先对手9分结束上半场。

  小莫爆发救主 骑士又曾领先20分

  下半场威廉姆斯率先命中三分,加索尔和科比各进一球给予回击。科比上篮再添两分后湖人48-54只落后6分。关键时刻威廉姆斯跳投中的又罚中三球,骑士再度摆脱危机。帕克接连封盖科比,威廉姆斯又罚中两球,骑士61-48领先13分。此后科比送出暴扣,但奥尼尔也送出空中接力,骑士依然控制局面。随着火药味的上升,落后的湖人心态开始急躁,詹姆斯命中三分后,骑士70-54又将分差扩大。湖人几次反击未果,双方分差又拉开到了20分之多。节末科比虽然命中三分,但湖人仍然59-76落后17分进入最后一节。

  奥多姆连吃技犯离场 骑士赢得圣诞大战

  第四节布朗率先三分中的,奥多姆跳投得手,湖人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2分,比赛仍然存在悬念。奥尼尔两罚一中后穆恩完成空中接力,骑士继续控制局面。科比两罚全中后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双方分差仍然有16分之多,此后湖人越加急躁,随着奥多姆连吃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骑士较为轻松的击败了湖人,赢得了这场受到全世界关注的圣诞节巅峰对决。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