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圣诞大战上海43分屠北京 双控卫发威姚老板首胜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3轮角逐。上海东方男篮客场以132-89屠杀北京金隅,结束两连败喜获新赛季首胜!43分的分差也是截止到目前本赛季CBA联赛的最大分差。根据赛程安排,北京金隅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八一队;而上海东方男篮将对阵天津荣钢。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36、16-23、29-41和24-32(北京金隅在前)。北京金隅这边,梅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和11个篮板,陈磊有18分入帐,波兹曼贡献17分;上海东方男篮这边,刘炜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并抢下9个篮板和7次助攻,卢卡斯三世命中4个三分球有26分入帐,阿巴斯砍下21分和9个篮板,彭飞和李根各自拿下11分。

  姚老板以及演艺界明星孙红雷均亲临现场观战。首节刚开始刘炜和阿巴斯效率极高,上海男篮打出一波21-10的攻击波迫使北京金隅接连请求两次暂停。刘炜突破吸引防守注意力,他送出地板球,内线接应的阿巴斯单手挑篮得分。首节阿巴斯的表现相当突出,而北京金隅攻防都不让人满意。首节结束,上海男篮以36-20领先北京金隅。

  次节北京金隅派上孙明明,2分钟后塞勒内线爆扣得分。孙明明的出场拖累了北京金隅的攻防速度,上海男篮则是多点开花,球队很快取得20+的领先优势。卢卡斯三世外线出手三分不中,阿巴斯单手抢下前场篮板而后分球给刘炜,刘炜带球突破过程中抛射命中。次节结束前,陈磊命中三分球挽回一丝颜面。上半场结束,北京金隅以36-59落后上海男篮。

  第三节开始后,塞勒内线接连2次完成爆扣,上海男篮领先优势达到30分。北京金隅士气低落,而卢卡斯三世抓住机会连续在外线投中三分球。虽然上海男篮的防守并不严谨,不过球队的进攻效率极高。在尚平两罚一中之后,上海男篮快开底线球,卢卡斯三世在罚球线附近中投命中。第三节结束,上海男篮以100-65领先北京金隅。

  第四节开始后,两队几乎都没有防守,彭飞高速带球突破上篮得分;陈磊以一敌三将球送入篮筐。上海男篮始终保持着30+的领先优势,刘炜和卢卡斯相继下场休息,不过上海男篮一帮替补的表现实在出彩,他们内外线连续得分帮助上海男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比赛最后3分钟成为垃圾时间!最终,上海东方男篮客场以132-89屠杀北京金隅。

  北京金隅首发阵容:陈磊、解立彬、尚平、梅斯、波兹曼

  上海东方男篮首发阵容:刘炜、彭飞、孟令源、卢卡斯三世、阿巴斯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