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梅西:祝福巴萨人圣诞快乐 明年六冠外加世界杯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梅西目前在阿根廷陪伴着家人。尽管远在大洋彼岸,但梅西还是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独家专访。作为巴塞罗那的核心和旗帜,梅西向全世界所有巴萨人送去了祝福:“我祝福所有巴萨人圣诞快乐!”

梅西的2009堪称完美

  在2009年度,梅西随巴萨成为史上第一支六冠王球队。在展望2010年时,梅西同样为自己定下了极高目标。“2009的一切简直就像一场梦一样,我们将会尽一切可能在2010年重演奇迹。”梅西说道,“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回味2009年,尽管时间推移了,但我们创造的奇迹也许永远不可能被复制。”

  除了六冠奖杯之外,梅西还希望能够成为世界杯冠军:“我希望在国家队能踢好,我愿意为此奉献一切,不过国家队的表现并不取决于我个人。在2010年,我希望随巴萨夺得更多奖杯,然后为阿根廷拿到世界杯。”

  凭借着在2009年度各项赛事中的完美表现,梅西席卷本赛季各大颁奖礼,他以创纪录的优势成为了新科金球奖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能够拿到这些奖项当然很好,但我并不满足,我希望得到更多荣誉。”梅西可不想躺在功劳簿上吃老本。

  在回味2009时,梅西向队友和教练们表达了谢意。“我要感谢很多人,特别是教练和队友们,他们让我有了被评为世界最佳球员的可能性。”梅西最后说道,“同时我也不会忘记巴萨青训营的教练和队友们,自从我在13岁时来到巴萨后,他们就给了我很多帮助。”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