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喜报连连皇马豪气冲天 主帅:2010年拿下欧冠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什么时候,佩莱格里尼能够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欧冠奖杯

  腾讯体育讯 在传统的圣诞节来临之际,皇马的主帅佩莱格里尼和球队未来队长卡西利亚斯通过皇马的官方网站像广大的球迷发去祝贺,并且许下了本赛季夺冠的美好愿望。

  皇马上半赛季完美收官,6-0大胜萨拉戈萨打出了近来少有的大比分,增强了球队士气。尽管仍然落后死敌巴萨2分,但是半程结束皇马进球数却多余巴萨4个,表明攻击力已超越死敌;而且全队上下团结一心,只等下半赛季与巴萨展开较量。另外卡卡、阿尔比奥尔、梅策尔德等伤病情况均有所缓解,俱乐部与状态正佳的伊瓜因以及马塞洛续约谈判也正在加紧进行,球队有望锁定12场10球的高效射手至2016年,总之一切对于皇马来说都是那么让人欢欣鼓舞。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率领球队三大天王C罗、劳尔和卡卡,官方正式向伯纳乌球迷发出圣诞祝福之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通过官网第一时间对一如既往的球迷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示:“球队现在状况非常好,将在下半赛季打出更好看的比赛。我的新年愿望就是本赛季结束时候能够获为球迷奉上冠军联赛奖杯。”随后在皇马的荣誉殿堂里与封存的冠军联赛奖杯合影。

  另外球队的门将,也是皇马的副队长卡西利亚斯也通过官网为球迷在圣诞夜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祝福他的队友们都能健康的参加以后的比赛,另外则表示:“现在所有球员都非常团结,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因为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那就是取得联赛和欧冠的双料冠军,奖杯就是献给球迷最后的圣诞礼物。”

  的确,皇马最近好消息不断,球员上下空前团结,养足了精神准备下半赛季比赛,也许10天后比赛的对手奥萨苏纳,就是第一个倒霉蛋。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