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续约主力防皇马挖角 安帅已得最重要一签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切尔西正加紧进行伊万诺维奇的续约工作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中卫佩佩受伤后,皇马开始满天下搜索替补人选,第一个瞄准的就是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人得名帅安蒂奇力荐:“他比佩佩更硬朗”。然而无论皇马有多感兴趣,切尔西不太可能在冬季放走球队骨干,尤其安切洛蒂自己就非常器重攻守兼备的伊万诺维奇,特别是右后卫博辛瓦还需要养伤两个月的情况下。

  2007年1月,伊万诺维奇以970万英镑身价从莫斯科火车头加盟切尔西,开始时只是球队边缘人,但过去12个月他逐渐成为蓝军最重要的后防中坚之一,特别是安切洛蒂上任后,将其视为长期计划的一部分。《每日邮报》报道称,切尔西已向25岁的伊万诺维奇提供一份新合同,希望断绝皇马的挖角企图。伊万诺维奇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半,因而切尔西希望与其签订一份长期合同,再延长四年。天空体育则称,塞尔维亚人已经同意续约。

  伊万诺维奇本人也倾向于留在斯坦福桥发展,因为在他眼里英超就是世界最佳联赛:“这是个非常强的联赛,有许多伟大的球队,不止榜首四强,当你去客场打小球队,你也必须卯足全力,因为他们防守非常强硬,而且总能依靠定位球来威胁你。每场比赛你都必须开足马力,因为在英超对手都很强大,如果你一停步,后面的球队就会追上来靠近你,他们都很有竞争力。哪怕你有百分之一的松懈,你就会丢球,比赛结果会完全不一样,所以你必须全力以赴。”

  这个赛季切尔西丢了很多定位球,塞尔维亚后卫也表示不太理解,毕竟任意球曾是蓝军横扫英超的杀手锏:“很难解释这一切,不过我觉得这也是为什么英超是世界最佳联赛之一,对我来说这里就是最好的联赛。”

  媒体也关注切尔西一月会购买什么新人,潘德夫等名字很有煽动力。不过安切洛蒂则认为,自己已给蓝军签来了最重要的一个新援——不是某名球员,而是给球队带来了特点、个性。

  安切洛蒂说:“我认为切尔西过去一年已经展示了一种新的打法,展示了许多特点与个性。有时候我们表现出色,有时候则踢得很一般,但每场比赛切尔西都会打得很有特点,以一个特别的系统在运转,有很不错的个性。”

  切尔西过去六个客场比赛只赢了一场,安切洛蒂却认为这不是问题:“我没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谈过这问题,他对球队会有他自己的见解。我从未觉得如果我赢不了比赛,罗曼就会开除我。我的目标是帮助这家俱乐部做到最好,就像我在之前的球会所做的一样。”

  德罗巴将参加非洲杯,阿内尔卡因伤缺席,切尔西眼下已经没正印前锋可用,小将斯特里奇毛遂自荐称会挑起球队锋线的重担,不过媒体的态度还是将信将疑。安切洛蒂也提醒球队后两个对手都不好打:“伯明翰状态不错,6场赢了5场,他们在主场很有战斗力,我们必须小心。富勒姆3-0赢了曼联,我可不是唯一觉得惊讶的人,他们踢得非常出色,配得上那场胜利。”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