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童玉女演性别大战 丁俊晖潘晓婷不惧“绯闻”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7: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2月25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5日晚,“野酷杯”京沪台球对抗赛落下帷幕,在当晚的表演赛中,丁俊晖和潘晓婷首次上演“性别大战”。最终,九球天后潘晓婷以2比1取胜。>>您觉得丁俊晖和潘晓婷谁更准?

  本届“野酷杯”京沪台球对抗赛今天在上海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和清华大学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上海师范大学和北京大学获得优胜奖。丁俊晖和潘晓婷作为嘉宾,在现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黑八”台球“性别大战”。

  考虑到两人从事的台球项目不同,主办方最后决定进行两人都不擅长的“黑八”对抗。这对于打惯了斯诺克的丁俊晖来说,挑战更大些。最终的过程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潘晓婷2比1胜出,刚刚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把冠军拱手相让。

  作为国内台球界的金童玉女,丁俊晖和潘晓婷过去一直是“绯闻”不断,所以也有台球爱好者将这次性别大战别称为“绯闻大战”。今晚的比赛,也是丁俊晖和潘晓婷首次在公开场合过招,虽然只是一次3局2胜的表演赛。

  在赛后,两人被问及关于“圣诞节”的话题。对此,潘晓婷说,她没有特意为圣诞节安排什么节目,更没有任何特别饭局,“我觉得就是普通的一天而已。”而丁俊晖也表示,圣诞节没有特别活动,就是吃了一顿大餐而已。

责编:孙晶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