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盼新老板2亿救市 6000万2核不走已万幸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7: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12月23号,据沙特阿拉伯当地媒体透露,沙特王子法赫德.宾.阿普杜拉准备在圣诞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前往英国观看利物浦和狼队的比赛。阿普杜拉是现在利物浦共同所有者之一乔治.吉列特邀请的客人,在圣诞节期间后者很有可能卖掉自己在俱乐部50%的股份。

  每日邮报声称,拥有体育投资公司F6的沙特投资者在收购利物浦俱乐部的事宜上保持着严肃的态度。邮报同时认为共同所有者另一位汤姆.希克斯也不会阻止这桩生意。事实上在今年9月份就传出了沙特王子准备以2亿英镑的天价收购利物浦的传闻,困兽犹斗的利物浦很有可能选择抓住这根救命稻草。

  如果新老板来了......

  倘若这桩买卖能最终达成,贝尼特斯将拥有充裕的资金投入冬季转会市场。而在每个位置上,利物浦都有急需引进的目标。

  门将:后场指挥者,敏捷的身手,几乎不受伤,27岁的雷纳准备和利物浦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工作合同。如果续约顺利,这也许是利物浦冬季能够完成的最好签约。

  后防线:后防线本来是利物浦赖以成功的基石,本赛季这条后防线显得羸弱不堪。08/09赛季利物浦整个赛季只丢了27个球,而本赛季截止到第18轮红军已经丢了25个球。引进格伦.约翰逊被看做是利物浦城门大开的主要原因,但不断变化的后防线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因素。本赛季利物浦已经使用了11位不同的后卫,采用了14种不同的后防线组合。

  巴勒莫的西蒙凯和利物浦扯上了关系,但是108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是一个障碍;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斯托克城的赖安.肖克罗斯、富勒姆的布雷德.汉格兰德这些过去一年内状态出色的后卫对于利物浦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危急中的西汉姆联很有可能在冬季失去一些优秀的球员,而主力中后卫厄普森很有可能成为利物浦后防线引援的头号目标。

  中场:1700万英镑从罗马引进的阿奎拉尼的适应性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利物浦接下来的走势,在脚踝受伤以后25岁的意大利中场仅仅首发1次。马斯切拉诺和卢卡斯都不是那种创造型的中场球员,而贝尼特斯显然不希望杰拉德重新后撤担当进攻组织者的角色。

  西汉姆联的斯科特.帕克最近和利物浦联系到了一起,但很难想象这位29岁的工兵型中场能比马斯切拉诺和卢卡斯做得更好;如果非要从可能的球员超市西汉姆联选购的话,杰克.科里森、马克.诺布尔将是更加精明的选择;汉堡的伊利亚是一个潜在的目标,荷兰人拥有闪电般的速度和致命一击的能力,但巴贝尔从阿贾克斯来到安菲尔德时同样如此;尤文图斯的乔文科、巴萨的亚亚.图雷、巴伦西亚的胡安.马塔更多是幻想的对象;阿森纳17岁小将威尔谢尔很有可能被温格租借出去,利物浦如果能将这位极具创造力的中场帅才揽入帐中,将解决库伊特不能完成的任务。

  锋线:利物浦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之一托雷斯,但是“厄尔尼诺”的腹股沟伤病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出场次数和时间。范尼应该是利物浦目前最现实的目标,荷兰神射手已经被皇马冷冻了,租借加盟利物浦成为了可能,他的跑动、经验和高效的进球率将会最大限度地减少利物浦拥趸对于他曼联背景的敌视;卡尔顿.科尔对于利物浦来说太贵了,而且他经常被伤病困扰;爱德华多最近和阿森纳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虽然克罗地亚人并不是温格的首选;帕夫柳琴科似乎不适合对抗激烈的英超联赛,签下俄罗斯人有些冒险;拉齐奥弃将潘德夫是一个非常完美的选择,但是要得到马其顿人利物浦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但是,这些都是如果

  如果利物浦最终没能被沙特投资人或其他潜在买家收购,利物浦的当务之急就是留住托雷斯、马斯切拉诺等核心球员。纵观利物浦目前的阵容,雷纳、马斯切拉诺、杰拉德、托雷斯是事实上的世界级球员,队中的其他球员和他们的差距不是一丁半点。贝尼特斯已经公开表示球队未来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很有可能要走出售—购买的模式,利物浦目前的债务高达3.5亿英镑。托雷斯在接受Press Association Sport采访时也无奈地说道:“如果能带来一些高质量的球员,那对于球队来说将是一个很积极的事情。但是我想现在的情形很困难,因为我们没有钱吸引最好的球员过来。”托雷斯对于利物浦和贝尼特斯的忠诚毋庸置疑,但长此以往西班牙前锋的心理肯定会出问题进而影响竞技状态;马斯切拉诺一直和巴萨眉来眼去,留守的希望不是很大;

  走出售—购买模式、内部挖潜都不可能从根本上解决利物浦的问题。想要留住杰拉德、托雷斯、马斯切拉诺等中流砥柱,捍卫英超BIG 4的地位,光做思想工作显然是不够的。沙特王子阿普杜拉的入主或是其他中东富豪“石油金元”的来袭将不可避免,同时也是利物浦摆脱困局的唯一解药。

相关新闻:

细节曝利物浦队魂心已死 贝帅:他不会垮下
曼奇尼来错球队? 曼城高官:利物浦早有预谋
托雷斯为贝帅带伤困斗 世界杯梦或被利物浦拖垮
利物浦2千万新援赛季最差 传奇力荐速签范尼
切尔西6000万劫利物浦神锋 红军恐失3大支柱
英超-马斯切拉诺染红 利物浦客场0-2垫底队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