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老板再出大手笔 阿布送女友6000万别墅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7: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上周联赛切尔西战平西汉姆联队之后,蓝军主子阿布就给自己放了大假-毕竟圣诞将至。把伦敦的阴霾和雨雪统统抛到脑后,这一次,俄罗斯人选择的度假地是圣巴泰勒米岛( Saint Barthélémy)的 阳光海滩。

  既然是度假,阿布身边当然少不了女人,而他身边的女友还是模特出身的塔莉雅-珠科娃(Daria Zhúkova)。有消息称,珠科娃看中了这一“富人岛”上的豪华别墅,造价6000万欧元,而阿布毫不犹豫就将其买下送给了女友当作礼物。包括院落在内,这栋豪宅的总面积达4000平米。

  2007年3月,阿布与第二任妻子伊琳娜离婚之后,尽管也曾与多位名媛传出绯闻-这其中甚至包括《哈利波特》女星、不足20岁的英国美女埃玛-但实际上,俄罗斯人最看重的还是迄今为止正式交往近三年的珠科娃。珠科娃毕业于名校,凭借着迷人的外貌和骄人的身材成为了无数俄罗斯人的梦中情人,并因此获誉“全俄第一美女”。三年前,珠科娃抛弃俄罗斯网球明星萨芬转投阿布怀抱,与切尔西俱乐部的主人展开了一段年龄差距20岁的忘年恋。今年早些时候,珠科娃晋升“准妈妈”,即将再为人父的阿布更是乐得忘乎所以,仅陪女友在纽约逛街吃顿饭就花了5万美金。另外,两年前还曾有媒体爆料,阿布斥资1.4亿买下巨钻,只为博此女友一笑……

相关新闻:

曝卡西遭切尔西挖角替切赫 皇马欲续约两真神
切尔西进攻恐倚重零进球者 寻枪欲劫国米必签人
郑智1月有望出征斯坦福桥 切尔西渴望复仇绿军
切尔西再伤主力一月仅剩单前锋 名射手示好英超
皇马看中切尔西崛起铁卫 主席拒掏钱引高层矛盾
郑智预备队首发建功 凯尔特人5-3击溃切尔西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