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痛失168球顶级射手 2原因令他放弃蓝黑军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米冬季转会的目标人物之一,32岁的意大利杀手托尼已经拒绝了国际米兰的邀请,打算选择罗马作为自己下一个东家。

  鼎盛时期的托尼,被认为是欧洲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在各条战线上都保持着惊人的进球率:他打进过13个欧战入球、16个国家队入球、91个意甲入球、3个意大利国内杯赛入球、38个德甲入球和7个德国杯赛入球,职业生涯里合计有168个顶级赛事进球入帐,并在2006年夺取了欧洲金靴奖、世界杯冠军。07-08赛季,他转会加盟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一度表现出色。但如今,他在范加尔麾下彻底失去位置,为了保住自己在国家队的地位,他递交了冬季转会申请。

  日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公开指出,只要有球队能够负担托尼的工资,那么拜仁就可以让托尼免费转会。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32岁的意大利射手,其中包括德甲的汉堡、西甲的马德里竞技、俄罗斯的莫斯科迪纳摩等队。但是托尼希望回归意甲。在意大利,只有两家球队求购托尼,分别国际米兰、罗马。国际米兰希望签下他,填补埃托奥去非洲杯后锋线的空缺;罗马则缺少一个高中锋,所以拉涅利希望得到托尼。

  《米兰体育报》披露,托尼原本和国米走的很近,他和蓝黑军团多次接触,一度有媒体指出,他距离加盟蓝黑军只差一步。但是到了转会最后关头,托尼却选择了拒绝国米。这是为什么呢?

  答案因为两点。首先,托尼本赛季在冠军杯上有过出场,所以他无法代表国米出赛欧洲赛事。出于这种担忧,蓝黑军团只想用租借的方式引进托尼,这让托尼非常不满。再者,托尼希望转会的唯一原因,是他想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他必须每个星期都出场比赛,才能说服里皮带他去南非打世界杯。但拥有埃托奥、米利托、巴洛特利的国际米兰,不可能给他绝对主力的待遇。

  所以,托尼最终选择了罗马队。《米兰体育报》指出,托尼和罗马主帅拉涅利之间有过直接联系,拉涅利明确告诉他:罗马想要一个身体素质强悍的前锋丰富球队的打法。这让托尼很是心动。

  然而,托尼转会罗马,还有一个问题,这就是托尼的年薪。据《体育图片》的说法,托尼目前在拜仁的税后年薪是600万欧元左右,拜仁不要转会费,但是希望罗马负担这600万欧元。可是罗马队只愿意负担300万欧元的年薪,所以双方还要围绕这一议题讨价还价。这将决定托尼是以租借还是以转会的方式加盟罗马。

  值得一提的是,《全市场》报道,国米决定不签托尼,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蓝黑军已经争到了潘德夫。这条消息是否属实,几天内就能得到确认。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