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罗:米兰明年要当双冠王 我做梦都想去南非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米兰体育报》就米兰和巴西队等问题专访小罗。

  AC米兰正在放假,小罗虽然已经回到巴西,却仍然被欧洲的媒体包围,他刚刚被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夸奖了一番,眼看回国家队有望,心情大好。他积极回应了邓加的肯定,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帮助米兰向联赛和欧冠两项锦标冲刺。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昨天,他在巴西萨尔瓦多参加了一场慈善比赛,并向当地的组织捐赠了一些资金,以帮助当地一些贫穷的孩子。那场比赛是由“小罗朋友队”对阵当地一个球队,最终“小罗朋友队”以6-3取胜。由于是一场非正式比赛,双方都更换了不少球员,巴西国家女足的球员和罗马里奥16岁的儿子也都上场试了一番脚法。

  回到巴西的小罗始终脸上带着招牌笑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是明显有了信心。他表示自己做梦都想回到国家队:“我现在沉浸在幸福中,我已经打了2届世界杯,我还想再参加一次,但是我不想给任何人压力。”

  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都回到了巴西,分别在柯林斯蒂安和弗拉门戈找状态,都是为了入选国家队,对此,小罗表示:“我为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感到高兴,他们回到巴西联赛表现很好,但是我将把我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米兰,这是对俱乐部负责,也是我唯一回到国家队的办法。上帝会知道我能否有一天回来这里的。”

  对于即将过去的2009年,小罗表示自己过得很积极:“我在米兰很好!我们已经在欧冠小组出线,在联赛中排在第二,这是一个对我和米兰都非常积极的信号。明年,我们将会为了联赛冠军和欧冠锦标而努力,争取到最后一刻。”

  小罗如此有信心,邓加的一番话显然是起了大作用,他在昨天刚刚告诉小罗,如果他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他还有希望。小罗马上给予主教练热情的回应,他在巴西的假期恐怕可以多考虑些怎么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而不是去夜店通宵玩乐了。小罗如果认真起来,最开心的当然是AC米兰,冬歇期之后马上就要面临1月的魔鬼赛程,米兰迫切需要小罗的正常发挥。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