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进攻恐倚重零进球者 寻枪欲劫国米必签人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月26日,切尔西将会客场挑战眼下风头正劲的伯明翰,而本场比赛结束以后,德罗巴与卡劳就将离开蓝军前往国家队报到,此外,今天从英国方面还有消息称,阿内尔卡接下来将会因为腿伤缺席未来两轮联赛,这样一来,切尔西到了明年1月份的时候,锋线用人就将变的异常吃紧,因为届时将只有斯图里奇这样一名小将可供安切洛蒂调遣。20强冬季引援目标

  锋线即将无人可用,安切洛蒂对此不是不知,但蓝军主帅近日却再度声称:“我不会在1月份的时候向俱乐部提出任何买人要求,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内部解决方案要,在这个时间段,球队无需新面孔出现。”安切洛蒂的言下之意再清楚不过,他相信斯图里奇这名本赛季仅为球队出场3次且没有进球的年轻射手能够胜任主力前锋一职,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像迪桑托这种外租至布莱克本的然线小将不会在冬季转会期时回到斯坦福桥。而事实上安切洛蒂在谈及是否将会重用斯图里奇时也的确表示:“阿内尔卡与德罗巴近期都不会登场,所以斯图里奇的机会来了,他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因此接下来与伯明翰一役他将到首发机会。”

  安切洛蒂打算重用斯图里奇,但话说回来,毕竟前曼城锋线才俊的实力能否胜任蓝军主力还尚属未知,更何况,安切洛蒂现已改口,他不会向俱乐部索要新援,而这也就是说,如果俱乐部方面决定买来新援的话,那安帅本人对此是不是会产生疑义的。既然安切洛蒂都已松口,那俱乐部方面自然会在转会市场上加快步伐,而除去像阿奎罗、苏亚雷斯这种已经关注多时的优秀射手,眼下又有两名实力够强的前锋现已被曝进入切尔西视野。

  切尔西相中的这两名球员来头均不算小,《太阳报》在最新一条消息指出,近期刚与拉齐奥解除工作关系的马其顿前锋潘德夫已被切尔西视为收购目标。潘德夫已经不再属于拉齐奥队,这也就是说,他目前已经成为自由球员,切尔西只要拿出一份很有诚意的工作合同,那马其顿射手便有望以零身价来到西伦敦。

  然而,关于潘德夫未来何去何从,眼下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国米将是最有希望将拿下的俱乐部,因为一方面潘德夫本就是从国米出来的(注:2004年被国米作为收购斯坦科维奇时的交易筹码将一半所有权转让给了拉齐奥),风风光光重回蓝黑军团自然感觉不错。再者,由于埃托奥将会参加非洲杯,近年来本就无限希望签下潘德夫的国米势必会向他发起最最猛烈的攻势(注:今天意大利方面已有消息称,国米现已向潘德夫开出了300万欧元的年薪),而就在近日,国米名宿贝尔戈米更是发出强烈呼吁,他很希望莫拉蒂能将潘德夫重新带回梅阿查。贝尔戈米说:“国米如果买下潘德夫,那这将是一桩完美的交易,他的技术很好,他完全能在国米有着出众表现。”

  安切洛蒂想要得到潘德夫,除去与国米竞争之外,前东家米兰与尤文这两大豪门也是需要面对的,而假如在与意甲豪门的竞争中悉数败走的话,那切尔西眼下也不是没有B计划,因为《每日邮报》现已透露,在皇马郁郁寡欢的本泽马已被切尔西纳入视野,与此同时,西班牙《马卡报》也表示,尽管本泽马现已强调“眼下只考虑皇马”,但如果他今后仍无法踢上主力,那他将肯定会萌生去意。不过,与争夺潘德夫情况一样的是,除去切尔西,目前还有包括曼联、曼城、拜仁以及阿森纳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对前里昂锋线少主存在相当的好感。

相关新闻:

郑智1月有望出征斯坦福桥 切尔西渴望复仇绿军
[视频]《欧冠开场哨》之专访切尔西球员特里
切尔西再伤主力一月仅剩单前锋 名射手示好英超
皇马看中切尔西崛起铁卫 主席拒掏钱引高层矛盾
郑智预备队首发建功 凯尔特人5-3击溃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声明力挺特里 坚信队长绝未收受黑金
切尔西遭遇新年疑局 平球丢了传统也丢了信心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