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交易麦蒂堪称双赢 休城可凭一笔操作腾飞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火箭本赛季已经证明了在没有姚麦的情况下同样可以打的很好。圣诞节前休斯敦17胜12负,在赛季打完三分之一的时候,平民火箭已经打出了令质疑者们闭嘴的成绩,在球队的战斗力,打法以及精神面貌方面,火箭没有丝毫可以担心的地方,如今他们的困惑只剩下了如何安排或如何处理麦蒂。

  麦蒂本赛季回归或已经打了六场比赛,每场比赛都不足八分钟,这让T-MAC感到十分困惑,在对阵魔术前麦蒂曾声称自己不排除在明年重回魔术,已经暗示出对火箭的不满,而在比赛的结束后麦蒂也主动索要起了上场时间。“我感觉现在已经是时候增加我的上场时间了,这可能是接下来几场就会发生的事情。我很清楚我的身体,我感觉非常好,是时候增加上场时间了。”麦蒂说道。

  麦蒂已经等得不耐烦了,而火箭六场7分钟计划也宣告到期,那么他们会不会主动增加麦蒂上场时间打乱正常轮转?还是火箭醉翁之意不在酒,7分钟计划只是交易麦蒂设计的圈套?不管怎么说火箭现在的阵容配置已经具备了根基,他们缺少的是一个健康的,能够在关键时刻引领球队的明星球员,那么趁麦蒂合同到期前去换来两位等价的明星球员可能就不失为一种补强实力的方式。

  尽管莫雷的眼光不会单一放在本赛季,但是他也绝对不会放弃本赛季,火箭拥有兰德里、布鲁克斯、阿里扎以及斯科拉等一批出色的角色球员。但是这些角色球员终归存在发挥不稳定等必然因素。那么在这时候引入全明星球员可能会成为火箭的一种考虑,如果能够引入两位全明星,那么火箭甚至不必等到要姚明回来就可冲冠。

  绿衫军的一笔交易就让一个乌鸡变成了凤凰,如果运作良好,火箭也可以实现这一运作,如今联盟的形势较为混乱,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像当年公牛那样称霸全联盟,即使是湖人和凯尔特人也无法做到横扫千军,这对火箭而言也正好是个契机。麦蒂对于任何想要腾出工资空间的球队来说都是个好筹码,而火箭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只有想不到的事,没有办不到的事,如果火箭能够利用麦蒂高额的薪金额度引入一到两位全明星,那么休城的实力将会得到再度腾飞,他们不会再为关键时刻无人挺身而出而犯愁,同时火箭选择交易对于麦蒂而言可能也是一种解放,既然不想用他,与其这么耽误他,还不如让他在其他的地方重新证明自己。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