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豪门偏爱体坛美女 娱乐女星因"不清白"遭嫌弃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成都商报  

  最近,众多体育明星顺利嫁入豪门,但很多娱乐圈的女星却兜兜转转好多年都不能进豪门。坊间流传,比起娱乐女星,豪门更爱体育圈的美女。因为他们认为娱乐女星“太不清白”了。

  1、绯闻太多

  豪门大户重排场、讲面子。在这一点上,娱乐圈的女明星很不讨巧。纵然她自己再怎么想洁身自好,终究难逃娱乐圈的大染缸,惹上一身绯闻。被绯闻大破形象,甚至导致被踢出豪门的女星有不少。伊能静就是一个例子。她的前夫庾澄庆家是名门望族,两人恋爱十三年,但庾澄庆的家庭一直不能接纳这个媳妇。他俩为了能在一起生活费了老大的劲,2000年他们跑去美国才成功注册结婚。但最近,伊能静跟黄维德的“牵手门”事件将伊能静苦心经营的玉女形象毁于一旦,最终以离婚惨淡收场。

  2、生活不健康

  娱乐圈越来越不健康。导演和女演员那点“潜规则”已经是旧闻了;艺人之间荒淫的“艳照门”也早已刺激过网民的神经;此外,娱乐明星吸毒的新闻屡屡传开,抓了一拨人,又出一拨人,好像都不长记性似的。娱乐明星自己都这么不在乎自己的形象,那谁还相信这个圈子里面会有纯洁的美女。吸毒、滥交的女人,一般老百姓都不会要,何况是豪门?

  3、爱慕虚荣

  娱乐明星基本都靠包装出来的,所以她们普遍都爱名牌、首饰、化妆品,虽然对于豪门来说这些不算什么,但爱慕虚荣已经深入这些明星的骨髓。

  4、有貌无才

  在美剧《绯闻女孩》中,上流社会的女孩称好莱坞女星是“肤浅的傻瓜”,事实上,很多豪门人士的确就是这样看待娱乐明星的。不管长得多赞,捧多少奖杯,在豪门看来,她们还是一群光有外表没有内在的人。

  5、身材未必佳

  此外,娱乐明星的长相大都也并不符合传统豪门的审美情趣。因为现在以瘦为美,身材娇小的女星比比皆是。这种身材在豪门看来是“不能生”的征兆,一不小心就会断了豪门续香火的历史重任。香港豪门尤其看重这个,直到现在还经常有大师为女明星看相分析有没有豪门命,只要是身材细窄的,一般都不被看好。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