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500万年薪难挖蓝黑国王 阿德留守弗拉门戈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踢球,而且可以在任何地方进球。不过,如果他想要重回欧洲的话,他必须记住他以前在国际米兰犯的那些错误,错误千万不能重复。”这是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的话,在他看来,阿德里亚诺始终是属于欧洲足球的。不过,就在邓加说完这番话不久,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副主席马尔科·布拉兹就借环球电视台对外宣布,阿德里亚诺与弗拉门戈续约6个月,这就意味着他将会在巴西呆到明年6月,这还意味着AC米兰、罗马、拜仁等俱乐部今年冬季转会想引进他的如意算盘彻底落空。

  一个人完成重生需要多久?阿德里亚诺用事实证明,6个月就足够了。今年4月,阿德里亚诺随巴西国家队回国参加比赛后拒绝返回意大利,随后不久,他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终止合同。阿德里亚诺曾表示,他对足球失去了兴趣,极有可能无限期退出足坛,可他这话音还未落下,弗拉门戈就成为了他足球生涯的新起点。在弗拉门戈,阿德里亚诺重新找回了踢球的快乐,并且用19个进球帮助球队时隔17年后重新夺得巴西联赛冠军,19个进球还让阿德里亚诺穿上了金靴。

  阿德里亚诺虽然从欧洲回到了南美,但是欧洲足球并没有遗忘他,尤其是当他接二连三为弗拉门戈进球的时候,欧洲足坛的一些豪门球队就动起了将他重新带回欧洲的念头,这其中,AC米兰、罗马和拜仁的想法最为明显。其实,阿德里亚诺在弗拉门戈夺冠后就承认了重回欧洲的可能,“说实话,我确实收到了不少转会邀请,我不是在撒谎。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感到快乐。”现在看来,阿德里亚诺再一次向外界宣布,他只有在弗拉门戈才会感到快乐。可以肯定,这也是阿德里亚诺为什么会不顾欧洲众豪门的邀请,而选择与弗拉门戈续约的关键。

  按照马尔科·布拉兹的说法,阿德里亚诺与弗拉门戈续约之后,他的薪水将会比过去上涨40%,而增加的这部分钱将会由俱乐部的新赞助商全部买单。虽然马尔科·布拉兹没有透露球队新赞助商的名字,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家赞助商就是冲着阿德里亚诺的影响力才来的。《环球体育》猜测,弗拉门戈的新赞助商可能是Hypermarcas——巴西最大的化妆品和非处方药物生产商。另外,Olympikus——巴西运动品牌,也会支付阿德里亚诺一部分工资。事实上,就算新赞助商不买单,阿德里亚诺的球衣销售和广告吸引力也足以让弗拉门戈俱乐部支付他的薪水。

  另外,马尔科·布拉兹还透露,阿德里亚诺虽然是加薪留在弗拉门戈,但其实他也是有经济损失的,因为“AC米兰给他提供的待遇是现在他收入的两倍”。虽然阿德里亚诺在弗拉门戈的具体收入没有向外界透露,但根据媒体猜测,他半年至少也可以拿到100万欧元,换句话说,AC米兰给阿德里亚诺抛出的“诱饵”可能是高达500万欧元的年薪。可是现在,阿德里亚诺放弃了AC米兰丰厚的待遇,不知道红黑军团在看到阿德里亚诺续约的消息后会作何感想。

相关新闻:

意媒曝米兰锁定19岁新小罗 草签边路快马
米兰遭遇一月魔鬼赛程 三天一赛对抗国米尤文
[足球之夜]足球的世界:欧冠米兰双雄遇英超两强
职业联盟确认意甲补赛时间 超魔鬼赛程等待米兰
意大利杯1/4决赛对阵:国米恐碰尤文 米兰好签
意大利四场比赛开禁令 尤文战米兰将无客队球迷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