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晏紫爸爸满意女婿 称看报道才知亲家如此有钱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成都商报  

  前天晚上在深圳参加完女儿的婚礼后,晏紫的爸爸妈妈原定昨天一早返回成都。不过,由于成都昨天大雾,两人傍晚才回到成都的家中。女儿出嫁,做父亲的自然百感交集。此外,晏爸爸还告诉记者,对于亲家李贤义家族的情况,他也是最近两天看报道,才知道对方这么有钱。

  晏爸爸说,他们在晏紫结婚前倒是见过女婿李圣根几次,而且印象很不错,但李圣根家里的具体情况他们了解得也不是太清楚:“其实这是晏紫个人的事情,只要李圣根对她好就行。至于李圣根家里的情况,我们从来没有仔细过问过晏紫,我们关心的是李圣根本人为人怎样,对女儿好不好。说实话,我和晏紫的妈妈也是最近两天看报道,才知道李圣根的家里是这样一个情况。”

  对于外界最近热炒晏紫嫁入豪门,晏爸爸的态度是:“晏紫总有一天要嫁人,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大家关心这个事情也很正常,是免不了的。另外,晏紫嫁到李家,我们也没有什么压力。而且,他们家的人都很好,待人非常真诚,我们之间都很平等。”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