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七成球迷支持齐达内当皇马主席 他却称自己外行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法国球星齐达内在本周接受《法国足球》专访时透露,自己的未来目标就是成为皇马的掌门人。此言一出,西班牙《马卡报》立刻进行了一次投票调查,结果显示约有七成以上的球迷支持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席。

  在《马卡报》发起了这次“你认为齐达内会成为一名很好的皇马主席吗”的投票中,截至目前为止,已有45095人投票,其中有73%的人认为这位前皇马巨星将是主席的理想候选人。

  从这个投票可以看出,在大部分皇马球迷心中,齐达内的地位仍然很高。作为皇马现任主席的密友,齐达内早已随弗洛伦蒂诺重回伯纳乌,现在的身份是皇马的慈善大使以及“老弗爷”的特别顾问。不过,这远远不能满足齐祖,“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更多地去了解皇马这个伟大俱乐部内部的工作,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能。我想知道皇马幕后的事情,尤其是主席每天的日常工作。”

  在绿茵场上获誉无数的齐祖坦言自己在俱乐部管理方面还是外行,“主席允许我参加俱乐部会议,观看球队的训练,这些都是我不了解的东西。在俱乐部管理方面,现在的我就像是一名学生。”

相关新闻:

邓加:小罗有机会重穿黄衫 迭戈非齐达内需时间
齐达内:我想当皇马主席 当年吃红牌是罪有应得
卡卡齐达内同献爱心 圣诞前送小球迷厚礼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