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遭遇一月魔鬼赛程 三天一赛对抗国米尤文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21: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上轮意甲联赛中有四场比赛因为大雪而被延迟,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3日,意大利职业联盟确定了这四场比赛的重赛日期。其中,AC米兰客场同佛罗伦萨的比赛被延期至2010年1月27日。

  媒体普遍认为AC米兰对佛罗伦萨的比赛被推迟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有利,因为少人轮换显露出疲态的球队借此得到了喘息的机会。之前的多线作战AC米兰无论是球队整体,还是到细化到各个球星,早已进入一个疲劳期。在从第15轮至第16轮间的两场联赛和一场欧冠比赛中,米兰的成绩为1胜1平1负,意甲其他豪门也都战绩不佳。归结主要原因就是赛程过密,体力不济,伤病不断。

  现在与佛罗伦萨的强强对话推迟,加上冬歇期的到来,米兰有机会好好的进行调整。到了明年,贝克汉姆、阿迪亚加盟,蒂亚戈席尔瓦等伤愈复出。众将全部就位时,米兰的实力势必和现在大不一样。这不能不说是好事一件,令人期待,但另一方面,这也给冬歇期后AC米兰的比赛增添了难度。

  明年的意甲将于1月6日重新开战,加上第17轮的补赛,整个1月份有5轮联赛。届时,米兰的赛程将如下:1月7日主场迎战热那亚;1月11日客场挑战尤文图斯;两天以后,意大利杯1/8决赛对阵诺瓦拉;1月18日对话锡耶纳;1月25日,再度米兰城德比;隔两天,1月27日与佛罗伦萨补赛。五天以后,2月1日联赛第22轮,AC米兰迎战他这26天以来的第8个对手,利沃诺。如果意大利杯能淘汰诺瓦拉,红黑军团还将在1月20日迎来1/4决赛。

  一周双赛,魔鬼对手,魔鬼赛程,这就是米兰一月灾难性赛程的简单概括。几乎每3天一场比赛,而且对方不乏热那亚、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这样的劲敌。米兰德比后紧接着是与佛罗伦萨的硬仗,比赛的强度和难度可想而知。说这是米兰本赛季最艰苦的一段时期决不为过。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AC米兰以8分之差次于国际米兰,以1分的优势领先尤文图斯,位列积分榜第二。莱昂纳多能不能把握住1月份,直接关系到他们冠军杯的战绩和赛季目标的完成。

  冬歇期的来临对于球队的高层而言意味着他们又一波新的忙碌,冬季的引援是他们增强球队实力的关键一环。既然魔鬼赛程已经就在眼前,相信利用这个冬天“对症下药”,把无人可用的问题防患于未然是高层们的首要任务。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