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取三双助骑士连胜 国王加时5分钟0分崩盘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4: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24日 两连胜的国王主场与骑士的比赛杀到加时,但是在加时赛里一分未得,最终以104-117输掉比赛结束了两连胜。

  全场比分(骑士在前):32-29,25-24,32-32,15-19,13-0。

  詹姆斯34分16篮板10助攻,威廉姆斯27分,奥尼尔8分8篮板,伊尔戈斯卡斯25分。埃文斯28分5助攻,卡斯皮18分,霍伊斯17分,汤普森18分9篮板。

  希克斯中投率先得分,卡斯皮接埃文斯传球命中三分球,埃文斯快攻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国王5-2领先。詹姆斯爆发连攻5分带动起骑士的进攻,不过埃文斯与霍伊斯率领国王打出流畅的进攻,埃文斯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后国王17-16领先。双方在首节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骑士掌控者比赛主动权,首节以32-29领先国王。

  卡斯皮的三分球将比赛送进第二节,主场的国王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在比分上39-34领先。暂停后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将比分追上,卡斯皮回头就回敬一个三分球,詹姆斯再度爆发连轰7分,骑士打出14-1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50-43领先。詹姆斯三分、中投接连命中主宰比赛,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骑士57-53领先4分。

  霍伊斯灌篮,埃文斯三分命中,内外开火的国王60-57反超比分。詹姆斯跳投将比分追上,威廉姆斯完成2+1夺回骑士领先优势。不过主场的国王进攻打得风生水起,霍伊斯连续拉到外围投篮命中,个人连得7分,双方在本节比赛展开对攻,场面非常华丽,两队单节杀成32平,骑士89-85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开场国王连得4分迅速将比分追成89平,威廉姆斯连得6分让双方的比分来到95平。双方杀得难解难分,比赛进入艰苦的拉锯战,无论是主场的国王还是客场的骑士都没办法拉开分差,两队先后杀成98平、100平、102平。比赛结束前1分42秒伊尔戈斯卡斯接詹姆斯传球中投命中,骑士104-102领先,埃文斯上篮将比分追成104平,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前2分14秒帕克和詹姆斯联手取下4分国王占据主动,国王没人能得分,伊尔戈斯卡斯的三分球让骑士取得7分优势。尤德利的三分球打铁后伊尔戈斯卡斯的三分球锁定胜局,国王在加时赛吃了零分,骑士117-104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希克森、奥尼尔、威廉姆斯、帕克

  国王:埃文斯、卡斯皮、霍伊斯、汤普森、诺西奥尼

湖人志在圣诞大战手刃骑士 阿泰不惧对位詹姆斯
皇帝不满外界指责鲨鱼 詹姆斯:他减轻了我负担
韦德公开称想联手詹姆斯 两人早有预谋未来合作
[视频]22日五佳球之一:詹姆斯展真正王者风范
[视频]22日五佳球之三:詹姆斯传球另辟蹊径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