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银狐效仿禅师送书给阿联 易:这份礼物很珍贵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0: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今天的一场焦点战中,新泽西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前来造访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单看两队当前战绩或许根本没有什么可谈的噱头,不过此役却因为一人的复出而变得关注度陡升,那人就是此前接连遭遇伤病的中国球员易建联。

    在赛前接受媒体时,复出话题无疑是今天的重头大戏,很显然阿联对此十分兴奋,直言不讳道:“(复出)挺兴奋的,毕竟一个多月没打球了嘛,之前训练感觉也都很好,觉得一切都很OK。今天晚上是第一场,主要就是适应一下。”

    而对于本场的出场时间和首发问题阿联与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观点基本一致,就是阿联替补出场,主要是上场找找节奏和调整一下状态。更何况本场比赛,阿联对位的对手凯文·勒夫也不是吃素的主,这位二年级球员近来状态神勇,已经连续6场拿下两双,场均能够拿下14.6分、12.9个篮板。

    更加戏剧的一幕发生在在采访即将结束之后,曾经的国家队恩师“银狐”德尔·哈里斯这时突然直奔阿联而来,并递给阿联一个小包裹,此时大家才恍然大悟圣诞节到了,这是圣诞大礼。阿联忙打开纸袋从中拿出了一个用彩纸包着的东西,拆开一看原来是一本书。阿联翻看了几眼,笑了笑,放在了头上的柜子里,然后走出更衣室去热身。据哈里斯介绍,他送给阿联的那本书,是一本讲人生哲理的书,他希望阿联在读完之后,能够学会对自己人生中将要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这样才能使事事都变成好事、好运。

    首场复出就收到恩师大礼,而我们也希望它可以帮助阿联早日找到状态。

阿联复出状态暴走 8分半砍10分成篮网得分王
阿联时隔51天再登场 70秒内领两犯令人尴尬
阿联复出将帅齐声叫好 洛佩兹:易回来太棒了
久疏战阵阿联终迎复出战 主帅:他将从板凳做起
前瞻:阿联伤愈复出在即 篮网欲报一箭之仇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