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联暴扣证强势复出 连砍10分被赞“打鸡血”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0: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3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主教练范德维奇没有食言,在第一节还有5分39秒时,易建联就被派遣上场,此时观众席却一部分嘘声传出。但是8分钟后,IZOD中心所有的人都被易建联的表现征服。记者席更有人赞叹:“今天易建联打了鸡血。”

    赛前早早的将采访结束,易建联就跑进了训练场地,尽管和记者的聊天中,阿联表现的很是轻松,但是当训练服穿在身上,他的眼神之中顿时充满了坚定的力量。这无疑透露出了阿联准备强势回归的信心。

    第一节还有5分39秒,奇奇把易建联派上了场,刚刚上场的易建联显然还有些手感发凉,而队友也因为阵容的改变出现了混乱,但在领到两次犯规和一次失误之后,主教练范德维奇叫了暂停。在一番布置之后,再次回到场上的易建联却找到了比赛的感觉,3分08秒阿联摘得后场篮板,1分53秒,森林狼队出现失误,55号都灵抢断得手顺势给篮下跑动的阿联传球,后者暴扣得手,1分25秒,阿联再次外围三分得手,1分05秒抢得后场篮板,第二节开始,阿联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而队友也更加的信任他,10分58秒,阿联两分命中,9分39秒时再次打三分得手,7分58秒时,奇奇看到阿联有些体能不支,随后被换下场。

    8分钟的时间大爆发连得10分,让现场顿时进入了易建联时刻,球迷不时的爆发出阵阵的欢呼,而记者席也一片沸腾。“今天就跟打了鸡血一样。”一位记者这样评价着强势复出的易建联。

    易建联的精彩表现还在继续,而这样的表现无疑给他自己以更多的信心,其实太空易可以做的更多,更好。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