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志在圣诞大战手刃骑士 阿泰不惧对位詹姆斯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0: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2月24日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5日,湖人将会在主场迎接与骑士的圣诞大战,赛前这场比赛的气氛已经被炒得火热,紫金军目前已经取得了23胜4负的出色战绩,尽管即将迎战詹姆斯率领的骑士,但是他们仍然对于胜利充满信心。

  早在湖人与雷霆的比赛结束之后,斯台普斯球馆的记分牌上就已经放出了圣诞大战的预告,当然,这场比赛的两位主角——科比与詹姆斯对位的画面也是必不可少的。而奥尼尔也将会再次以客人的身份挑战湖人。尽管圣诞大战还未到来,但是赛前的气氛已经异常浓重了。

  阿泰斯特认为能够成为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的一员无疑令人感到兴奋。“我非常期待下一场比赛,我们的目的也是不言自明的,而且不仅是我们,相信对球迷以及媒体来说这都将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阿泰斯特如是说道。

  而在《洛杉矶时报》记者布罗德里克·特纳看来,这场比赛对于阿泰斯特来说还有着另外一层意义,届时“野兽”将在比赛场上与詹姆斯对位。

  湖人今夏之所以签下阿泰斯特,很大程度是要仰仗他在三号位上的防守能力,依靠他的力量与防守技术对抗诸如卡梅隆·安东尼、保罗·皮尔斯与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联盟顶级小前锋。因此这场即将与骑士的较量堪称是对阿泰的一个试金石。

  对于与联盟进攻高手的对位,阿泰斯特充满自信,他说道:“整个职业生涯我都是在做这件事情,无论我对位科比或是对位詹姆斯都是一样的。”

  除了阿泰斯特之外,其他球员对于这场圣诞大战也是充满期待。加索尔去年就曾经历与凯尔特人的圣诞大战,当被问及对于今年这场比赛的看法时,这位西班牙悍将说道:“我相信这绝对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骑士也是今年总冠军的一大竞争者,他们的阵容中不乏能人巧匠。不过我们一定会力保自己的主场不容有失的。”

  而湖人老臣费舍尔同样是去年与凯尔特人圣诞大战的参与者,对于今年的圣诞大战,“老鱼”说道:“本赛季我们在很多地方都有了改进。骑士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但是我们仍然要力争这场比赛的胜利,我想对手的目的也一定是如此吧。”

[视频]科比带伤拿高分 湖人艰难五连胜
加索尔湖人正式完成续约 3年6470万留守洛城
湖人正式续约加索尔 西班牙人三年6470万留守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