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皇马冬季目标:新麦孔在列 1人完封梅西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在冬季转会的问题上,皇马高层迄今为止仍然没有统一意见。尽管伤了佩佩,但弗洛伦蒂诺仍然认为现有阵容能够踢完本赛季。不过巴尔达诺的意见却相反,阿根廷人认为新战舰必须在后防线上有所进补。巴尔达诺目前有两大任务,一来是说服弗洛伦蒂诺进军冬季转会市场,二来是为冬季引援提前定好备选名单。

  在皇马后防线上,拉莫斯、阿尔韦罗阿、阿尔韦奥尔等人都能够客串多个位置,这决定了皇马无需专注于引进中卫。只要能够取得球队高层的认可,那任何位置的后卫球员都有可能进军伯纳乌。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巴尔达诺定下了引援三大原则:实力足以长期留在皇马、有欧冠淘汰赛资格和价格不离谱。

  在一年前,皇马冬季引进了拉萨纳-迪亚拉、亨特拉尔和福贝尔,除了前者得到重用之外,后两人都变成了杯具。本季皇马引援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这名球员有能力为新战舰踢上三四年,而不是仅能效力六个月。至于欧冠资格和性价比,能让皇马满意当然最好。但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新援能力足够强大的话,新战舰也愿意忽视上述两条原则。今天出版的《阿斯报》,就列出了皇马有希望引进的五大防线备选目标。

  拉特 顿涅茨克矿工 左后卫

  上赛季顿涅茨克矿工成为末代联盟杯霸主,本赛季初的欧洲超级杯上乌克兰球队也让巴萨吃尽苦头。28岁的罗马尼亚人拉特是矿工的主力左后卫,他有着很强的助攻、远射能力,同时体格方面也很健壮。在欧洲超级杯上,拉特曾经完封与其对位的梅西。不过由于参加了本赛季欧冠资格赛,拉特将无法代表皇马参加欧冠淘汰赛。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