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媒曝国米冬季四进四出 妖童将至年轻铁卫回归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圣诞假期过后,2010年冬季转会市场会开启,对于很多球队来说,这是他们按需进补的大好机会。虽然莫拉蒂说过不需要引援,但没有人会相信他的话,财大气粗的他随时都有可能食言。根据国际米兰的情况,《米兰体育报》表示,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蓝黑军团还是有可能会出手。

  清洗:水货迎转机,老少恐走人

  在目前的国际米兰阵中,小曼奇尼、夸雷斯马、维埃拉和桑顿也许是最失意的4个球员了。《米兰体育报》表示,即将开启的冬季转会市场,对他们来说算得上是一个机会,一个改变现状的机会。

  由于埃托奥要参加非洲杯,他将会缺席新年后的几场比赛,因此,穆里尼奥极有可能会再倚重米利托的情况下,重新尝试433阵型。在这一阵型中,葡萄牙人需要两位边路擅长突破的球员,除了巴洛特利,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无疑又看到了希望。事实上,在国际米兰1比0击败拉齐奥之后,穆里尼奥就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过夸雷斯马的名字,他认为自己的葡萄牙老乡新年后完全可以得到机会。

  夸雷斯马现在一年在国际米兰可以拿到350万欧元,但是他的表现却完全匹配不上他的工资。2008/09赛季,他一共只出场了13次,这个赛季,他大多数时间又是在板凳上度过,迄今,他也只有3次出场累计144分钟的数据统计。不过,在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夸雷斯马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这也是他有可能继续留在国际米兰的一大原因。目前,夸雷斯马韧带拉伤还在休养。

  《米兰体育报》表示,与夸雷斯马相比,小曼奇尼的表现要更令人失望一些。要知道,他们俩可都是拿着350万欧元的工资,而且巴西人的出场时间还要比夸雷斯马更多一些,他获得了6次出场的机会,总共出场时间为170分钟,但是,他没能拿出让穆里尼奥满意的表现。即便如此,《米兰体育报》还是认为,出于战术需要和新年后的救场,小曼奇尼也不太可能被交易出去。

  和两大水货边锋相比,老将维埃拉的情况更为明朗一些。维埃拉已经表示过了,他希望参加明年的世界杯,为了让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把他带上,他必须要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但是现在,这一点穆里尼奥很难满足他。今年夏天,维埃拉就一直在酝酿转会的事情,虽然最后留了下来,但是这一次他还是有可能离开。前段时间,意大利媒体就曾传出,拉齐奥希望得到维埃拉。

  另外一个极有可能走人的是小将桑顿。上赛季,桑顿异军突起成为亚平宁赛场的一大发现,《米兰体育报》也将其称为意大利的未来。但是这个赛季,穆里尼奥突然就不太喜欢他了,半个赛季下来,他只有292分钟的出场时间。2010年1月2日,桑顿就将年满19岁,他收到的生日礼物,很有可能是其他球队送上的一纸合约。对于现在有伤在身的桑顿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份好的生日礼物。

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