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官方宣布功勋高管回归 前副主席重返管理层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前俱乐部副主席罗伯托-贝特加以竞技主管的身份回归球队管理层,并立刻进入实质工作阶段。

  据尤文官网介绍,贝特加的职责是扮演球员与教练组、俱乐部高层之间的桥梁角色,另外,球队所有的转会事宜也全部由他经手,责任可谓非常重大。

  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布兰克在官网上亲自确认了这一任命:“我邀请贝特加成为我们团队里的一分子,负责所有竞技方面的事宜。”布兰克继续解释贝特加的任务,认为他将拥有“高度责任和管理权威”,“加强了管理团队的力量”。

  贝特加则说:“我受到了布兰克的盛情邀请,立即就会在尤文进入实质工作阶段。在所有人的努力和球迷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在高水平的舞台上拥有强大的竞争力。”

  贝特加是前意大利国脚,终身为尤文图斯效力,12年间代表尤文图斯出场超过300次,共随尤文7次夺得联赛冠军、一次欧洲联盟杯冠军和一次意大利杯冠军。退役之后,贝特加成为了尤文的副主席,于2007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管理层。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