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托雷斯点红军最大症结 贝帅期待新援周末复出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利物浦现在内忧外患十足,英超积分榜成绩奇差位列第八,主教练贝尼特斯时刻有下课危险,美国老板则陷于2.4亿的债务危机之中,更困难的是球队还已经被淘汰出了本赛季欧冠舞台,只能在欧联杯中撒撒威风。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再不能在冬天及时引援,利物浦很可能连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都拿不到。如果不能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利物浦将面临约2000万英镑的经济损失,目前利物浦离第四的阿斯顿维拉还差8分。

  看着球队陷入如此困境,利物浦当家射手托雷斯站出来发表了个人意见,首先他表示目前球队最迫切地需要就是要在冬季引援,另外,对于俱乐部高层想炒掉贝尼特斯的想法,他不敢苟同。

  “很明显球队现在需要新鲜血液,但现在的形势却不容乐观,因为我们没钱买这些优秀的球员。另外,我认为解雇主教练不能解决问题,教练不上场踢球,因此我们都得积极地配合他,努力与他合作。”

  “问题主要出在我们身上,球员才是球队的根本,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出色。球队得多考虑现在的阵容,如果能引进优秀球员会如何,不能引进又如何。现在的形势不容乐观,但每一支豪门球队都曾有过利物浦现在的经历。而正如他们一样,利物浦也将会马上走出困境。”

  托雷斯相信利物浦只要调整后状态,很快将走出低谷。“我对自己和球队都很有信心,我们都非常优秀。上赛季球队表现得很好,只是现在得重新找回当初的精神和自信,一旦找回,一切都会改变。”

  另外,贝尼特斯希望球队新援阿奎拉尼能够赶上节礼日主场对狼队的比赛。红军4号因为小腿伤势缺席了客场对朴茨茅斯的比赛,本周三已经回到球队进行训练。“周二阿尔伯托一直和理疗师在一起,今天(周三)他已经回到训练场,希望周末的比赛他没有问题。”

  “我们在未来的三天里有两场比赛,(除了英超这场外)还有一场足总杯比赛也需要阿尔伯托。他是那种我们需要的优秀球员,尤其是现在我们还缺少了马斯切拉诺。”

  马斯切拉诺因为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被直接禁赛四场,他将缺席周末与狼队的比赛。贝尼特斯表示,他将会有队长杰拉德踢中场中路的位置。“我以前曾经把史蒂文放在中路,所以这将是一个选择。我们也还拥有阿奎拉尼、斯佩尔林和普莱西斯,有很多方案以供选择。”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