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官网评三大平民优秀球队 火箭乃联盟最拼命球队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8: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NBA官方网站专家弗兰克-休斯撰文评述了本赛季三支没有明星球员助阵却表现超出人们预期的球队,火箭队名列其中,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国王队和灰熊队。

  弗兰克-休斯在文章当中指出,“这三支球队都是在他们的主要得分手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取得不错战绩的,火箭队的麦迪缺阵、国王队的凯文-马丁缺阵,灰熊队方面早些时候也与艾弗森闹了些不愉快之后双方选择分手。在这样一种背景之下,他们都依靠他们的年轻球员挺身而出。”

  在分析火箭、国王与灰熊队能够取得超出人们预期成绩的深层次原因时,弗兰克-休斯指出,正是球队的化学反应、拼搏精神和无私奉献成就了这三支球队本赛季的不错表现,他们年轻球员的迅速成长进步也是其中的重要原因。

  弗兰克-休斯也在文章当中承认,自己在赛季之初并不看好火箭队,对此弗兰克-休斯说道:“我必须得承认,在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当我看到阿里扎和布鲁克斯作为他们的先发登场时,我有个念头,当时我觉得这支球队整个赛季下来只能赢20场比赛。但是他们值得肯定的地方在于,他们几乎可以算得上是全联盟打得最努力的一支球队了,而且事实也再次证明了里克-阿德尔曼是联盟当中最被低估的主教练之一,他是一个低调的人,但却总是能够让他的球队焕发出强大的战斗力。”

  谈到火箭队目前面临的问题时,弗兰克-休斯指出:“现在,火箭队必须得想出办法,如何将麦迪融入阵容当中而又不打破他们原先建立起来的那种平衡战力。现在没有人公开说明麦迪的处境,但是事实上火箭队并不想让他回归。他们已经找到了没有麦迪的赢球办法,所以他们不想再打乱原有的东西。”

  谈到国王队的情形时,弗兰克-休斯表示凯文-马丁所面临的处境又与麦迪不大相同,因为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国王队都是希望凯文-马丁能够尽快回归的。对此,弗兰克-休斯指出:“在没有马丁的情况下,国王队的确是确立了自己的一定地位,他们的新秀特雷克-埃文斯也成为了球队的领袖,但是现在的国王队距离西部第八名只差两场半。马丁预计将会在一周之内接受手腕检查,之后他有可能会在一月初复出,这就意味着马丁有可能给国王队带来一场30分左右的帮助。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已经说过了,马丁回归之后再次融入球队不成问题,他的球员都太年轻,他可以让年轻球员为马丁腾出位置和出场时间。国王队下一步的目标就是冲击季后赛,他们需要马丁这位得分手的帮助。”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