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吊射门主角称其在青岛 否认接受过专案组调查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8: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武汉晨报小青  

杜斌澄清逃亡传闻

  中国足坛的抓赌风暴已经转移到青岛,中甲海利丰俱乐部更是抓赌的重中之重。23日有媒体爆料称,“吊射门”主角、海利丰队队长杜斌已经流窜到缅甸境内,以逃避公安部门的调查。不过昨日,杜斌在接采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

  此前有传闻,在成都谢菲联与海利丰的假球案大白于天下后,海利丰的多名关键人物“人间蒸发”,老板杜允琪、主帅蔡晟以及队长杜斌都不知去向。而在昨天突然有媒体爆料称,杜斌已悄悄从云南过境去了缅甸,或者是去了柬埔寨,但是最可能还藏匿在金三角。对此,杜斌的回应是“我就在青岛,等着警察来找我呢”。

  作为“吊射门”事件的主角,身兼海利丰队助理教练和队长两职的杜斌,成为了重大怀疑对象,对此杜斌表示,他没有什么需要澄清的:“媒体有报道的权利,但是请在核实事实与真相之后如实报道,不能昧着良心乱写一通。”

  那么杜斌到底有没有接受过专案组的调查呢?“没有”!杜斌非常肯定地答道,“对于现在的足坛扫赌打黑风暴,我们作为球员都很支持。我们是吃职业足球这碗饭的,谁都希望能在一个正常的环境里安心踢球。我沾上了海利丰这个队,我有责任和义务随时协助调查,我也在随时等候警方的通知。”

  杜斌坦言,“吊射门”事件出来后,外界都很关注,自己的压力很大。“我的年龄不小了,我向俱乐部请了长假休息,我想继续休息几天,下一步等我想好了再说。我今年已经31岁了,假如中国足球的环境有所好转,我还想继续踢球。”

相关新闻:

曝吊射门主角逃亡海外 “金三角”成其避难所
青岛吊射门主角已偷渡出国 为避风头亡命金三角
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被捕 吊射门成下一突破口
公安部央视突袭青岛 球员透露吊射门求自保
吊射门四主角下落不明 海利丰球员惶恐寻下家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