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皮尔斯膝关节感染缺阵两周 无缘圣诞大战魔术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8: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凯尔特人主力小前锋皮尔斯因为膝关节感染将会缺阵两周左右,这样,这位凯尔特人2008年总决赛MVP将无缘同魔术的圣诞大战,球队另一大伤员加内特能否及时复出尚未知晓。

  在昨天同步行者的比赛中,皮尔斯后程发力,不断利用突破帮助球队取分,利用13罚12中的罚球得到21分,并且还有6个篮板和5次抢断,帮助球队涉险过关,应该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但可能是用力过猛的原因,今天波士顿方面就传来了皮尔斯膝关节感染的消息,并因此将休息两个星期,在加内特还未复出的情况下,皮尔斯这一伤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今日凯尔特人已经启程前往奥兰多备战同魔术的圣诞大战,但皮尔斯甚至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反而是在右膝盖抽出积水来减缓伤病的影响。凯尔特人发言人表示,在与步行者的赛后,皮尔斯就不停抱怨膝盖疼痛,比赛中皮尔斯前10投全部失手,但最后回暖砍下21分。在没有加内特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告捷。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