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久疏战阵阿联终迎复出战 主帅:他将从板凳做起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7: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篮网主帅奇奇-范德维奇已经公开向记者承认,球队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将成为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复出之战。但同时范德维奇也表示,由于久疏战阵,他并不准备把阿联列入先发阵容的名单之中。

>>>>>进入12月24日 森林狼VS篮网比赛直播

  “没有办法,他将从板凳席上做起。”范德维奇表示,“他已经7个星期没有比赛了,我不认为把他列入首发阵容,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对于替补的角色,易建联并没有表示出什么不满。反而对于即将迎来自己的复出之战,阿联更加表现出了兴奋之情,“我感觉非常好,我确实因为伤病缺席了一段时间,但我在这期间一直努力训练。我的膝盖已经没有问题了,我相信会让你们看到我良好的表现。”

  阿联本赛季多灾多难,他先是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膝内侧副韧带,然后在即将复出时又被队友希恩-威廉姆斯肘击面门,导致上嘴唇破裂,缝了50针,不得不将复出时间推迟。现在,终于到了阿联要复出的时候了。

  球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也对队友的回归表示了欢迎,“他的回归可以帮助球队在进攻端有所表现,而且我的防守压力也会减轻很多。这对我来说无疑也是个好消息,我们大家都在期盼着这一天。”

前瞻:阿联伤愈复出在即 篮网欲报一箭之仇
阿联受困复出首秀疲软症 三次归来皆拖球队后腿
阿联二次训练对抗凶狠 名记赞小易击碎50针阴霾
美记曝阿联打狼有望首发 一人伤停或成全小易
阿联对抗训练投篮唰唰进 坦言本周复出万事俱备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