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雪峰唐正东同吃鸭蛋 江苏客场遭北京双煞重创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1: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唐正东和胡雪峰双双一分未得,江苏客场99比111负北京。

  全场比赛江苏队的胡雪峰和唐正东两人均1分未得,外援约翰逊拿到29分,刘亚晖拿到20分;北京队的外援波兹曼31分7篮板球,梅斯拿到23分14篮板球。

  本赛季由于唐正东的回归,江苏队的首发阵容中只派上单外援阵容。比赛开场后,江苏队率先发起 进攻,但竟然出现三次失误,北京队梅斯抓住机会中投命中为球队首开记录,此后,陈磊的三分远 投和解立彬的突破帮助北京队掀起一波进攻小高潮,而江苏队则依靠孟达的出色表现紧紧咬住比分 。此后双方互拼快攻,北京队打得有声有色,梅斯篮下打成“2+1”,波兹曼远投三分命中,随后 解立彬一条龙上篮得手,逼得江苏队不得不叫暂停。此后,江苏队将进攻重任交给约翰逊,他在本 节末段贡献了三记三分和一次突破。首节比赛结束,北京队以35比28领先。

  次节比赛中,北京队换上尚平,在几次与队友的策应之后,他在篮下打成“2+1”。从比赛开始至 今,北京队的篮板一直做得不错,打出了一波8比3的冲击波,将分差拉至12分。在江苏队暂停之后 ,尚平对杰米尔的一次犯规险些酿成冲突,不过双方都尽快冷静下来。次节比赛还剩7分22秒的时 候,CBA第一高度孙明明的登场令全场掌声雷动。不过他的转身和速度都明显无法适应比赛的节奏 ,相反,江苏队则利用这段时间发起快攻,孟达的突破和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至5分。不到两分 钟后,孙明明被换下场,北京队重新打起快攻牌,解立彬的突破和张云松的三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 束后以64比54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江苏队发起反攻,在杰米尔和刘亚晖的率领下,打出一波9比3的冲击波,而北京队除了 陈磊和张云松有所建树外,进攻都显得比较艰难。相反,江苏队进行了提速,越打越兴奋,凭借刘 亚晖的出色发挥,江苏队一度将分差缩至仅剩1分。关键时刻,波兹曼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北京队 以84比81结束第三节。

  比赛竞争于第四节进入白热化,两队的火药味有些浓,王骁辉和约翰逊在篮下的无球对抗,后者被 吹了技术犯规。此后,双方竞争益发激烈,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精彩表现不断上演,其中,易立的 一记飞扣更是点燃了全场激情。由于对抗激烈,双方被判犯规次数增多,其中北京队外援梅斯在上 篮时被韩硕直接拉了下来,韩硕被判违体犯规。北京队加强了防守,令江苏队在关键时刻出现几次 失误,错失翻盘好戏,北京队笑到最后。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波兹曼、王骁辉、解立彬、梅斯、陈磊

  江苏:德玛尔-约翰逊、易立、唐正东、孟达、胡雪峰

 相关链接: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