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沃弗体检未过回火箭或延期 休城改签旧将哈里斯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5: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早晨,休斯敦当地媒体《福克斯26》爆出了一条震撼的消息,上赛季在火箭发挥出色的范-沃弗要重新回到休城了,然而,才刚刚过去了五个多小时,《福克斯26》再次爆出重磅新闻,因为沃弗的体检未能通过,火箭将顺延与他的签约,而休城不得已只有签下前CBA球员、现效力于发展联盟里奥格兰德毒蛇队的迈克-哈里斯。据悉,火箭将随后再寻机会重新对沃弗体检。

  沃弗并没有能够通过美国时间本周二夜晚火箭队为他进行的体检,虽然有消息称火箭队将会再次对沃弗的身体状况进行一次检查,但是,球队目前人手已经非常紧张,他们不得已只有签下前火箭球员迈克-哈里斯。

  美国时间本周二,哈里斯到场观看了火箭队与快船队的比赛,他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在这一天收到如此大的惊喜。而对于自己被火箭“意外”签下一事,哈里斯说道:“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只是到现场来观战,但是他们却告诉了我这个震撼的消息。这是一件非常好的圣诞节礼物。”

  哈里斯目前效力于火箭队的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毒蛇队,他场均能够贡献25.3分7.1个篮板,其中他的得分位列联盟得分榜第三位。

  “来到火箭队之后,我会试着去做与自己在发展联盟时相同的事情,”哈里斯说,“火箭队已经拥有了领袖,我要做的就是努力为球队带来能量。”

  哈里斯的大学生活正好就是在休斯敦度过,而他也在2007-08赛季为火箭队效力过17场比赛。而当记者问到这次回归与上一次有何不同时,哈里斯很快就给出了答案:“我变得更加饥渴,我一直都想要回到NBA,我想念那里的一切。”

  哈里斯的经纪人托尼-达特说:“我想没有人能够像迈克这样为重返NBA做好一切准备,对于他而言,这是一次最好的机会。”

  对于此事,火箭队官方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评论。

火箭放弃沃弗尔签下哈里斯 8小时内变卦只因1点
火箭-魔术前瞻:麦蒂回老家 神鸟PK魔兽左右胜局
火箭重返西部五强威胁太阳 阿帅应更重用麦迪
麦迪高效七分钟刷新纪录 火箭三号发出王者宣言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