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左手拉杆上篮王者归来 100分送圣诞大礼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2: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 火箭主场与快船的比赛,麦迪在7分50秒的时间里打出了复出后最销魂的一战:5投3中,罚球4罚全中,贡献了10分3助攻1篮板,0犯规0失误。麦迪复出后的比赛时间一直控制在8分钟以内,今天比赛开始前麦迪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即便是8分钟他也会认真打,接受任何角色安排,麦迪说道做到,没让队友和球迷失望。

  首节比赛还剩7分50秒的时候火箭10-12落后2分,巴蒂尔抓篮板的时候造成犯规,这时候阿德尔曼让麦迪上场替换下巴蒂尔。经过前几场比赛的调整和适应后,麦迪上场比赛后的节奏和感觉看上去都大不一样,他上来后就和阿里扎完成了进攻中的配合,麦迪在左翼中远距离接到阿里扎的传球,面对防守队员后直接干拔跳投命中,手感非常不错。从第一次接球投篮就可以看出,麦迪今天比赛中的信心也比前几场更足,也可看出来他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

  上一场比赛麦迪就展现出了强烈的攻击欲望,今天上来后感觉不错,于是他进一步加强的进攻,首次投篮命中后麦迪在下一次进攻中于同一位置接到布鲁克斯的传球,麦迪起跳瞄篮,然后用同样的动作投篮没准。麦迪的神勇状态得到了现场球迷的喝彩,可以看得出来,麦迪在场上非常有攻击性,进攻的意图和欲望远远超过了之前的几场比赛,而麦迪前两次投篮命中为火箭咬住了比分。

  尝试了中远投后,麦迪根据快船的防守及时作出调整,开始持球攻击内线,利用突破打快船。麦迪抓到篮板后火箭攻到前场,麦迪直接突破上篮造成了卡曼的犯规,站上罚球线的麦迪保持着良好的手感,两次罚球稳稳命中。首节比赛还剩1分11秒的时候,麦迪接到洛瑞的传球,接球后只见火箭3号从左路强行突破上篮,在空中和防守队员对抗后换到左手上篮得分,这一次进攻戏耍了防守队员,也让球迷看到了巅峰时期的那个麦迪。首节比赛火箭最后一次进攻,麦迪控球,他面对防守队员连续胯下运球佯装进攻,但是他在吸引了快船的防守队员后分球给洛瑞,后者

  也不辜负麦迪的传球,接球后投篮命中三分球。

  打完第一节比赛后麦迪就下场,按照阿德尔曼的约定他再没出场,虽然只有7分50秒,麦迪却交出了100分的满分,他提前送队友和球迷送上了一份意外的圣诞礼物。在场下的麦迪非常轻松,当兰德里和其他队友在场上有精彩表现的时候,麦迪也非常兴奋,没忘记从板凳上站起来为队友鼓掌喝彩,为队友的战斗欢呼。

麦迪高效七分钟刷新纪录 火箭三号发出王者宣言
兰德里复出麦迪7分钟10分 火箭凿沉快船三连胜
麦迪高效砍10分兰德里爆发 火箭击沉快船三连胜
[组图]火箭众将参加圣诞活动 麦迪现迷人笑容
韦弗宣告火箭交易倒计时 麦迪巴蒂尔谁先走人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