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高效砍10分兰德里爆发 火箭击沉快船三连胜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2: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主场以108-99击败快船。

  火箭(17-11)三连胜。卡尔-兰德里复出,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并抢下5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状态有所恢复,在7分50秒内得了10分并助攻3次。路易斯-斯科拉19分7个篮板,凯尔-洛瑞16分7次助攻,肖恩-巴蒂尔11分8个篮板。

  快船(12-16)二连败。克里斯-卡曼拿下了29分7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8分9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5分,艾尔-索顿13分,马库斯-坎比12分19个篮板。

  火箭喜事连连,兰德里今天复出,而且他们赛前还签下了旧将范-韦弗,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也证明他已经进入状态,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该否极泰来了。

  面对快船,火箭有理由高兴,此前的10次交手,火箭胜出9次。又要开始5天4战的艰难赛程,以这样的一个对手开始是件好事。

  首节还有7分50秒时,麦蒂替下巴蒂尔。12秒后,他就接阿里扎传球,中投命中。在卡曼还以一球后,麦蒂再度中距离命中,在36秒内得了4分,两度为火箭扳平。此后麦蒂两次造成犯规,4次罚球都命中。本节还有1分11秒时,麦蒂突破后上篮,火箭以31-30超出。火箭以34-33领先结束本节,麦蒂在有限的时间内得了10分,可惜阿德尔曼此后没再让他上场。

  兰德里被打了五颗牙齿之后复出,仍然无所畏惧,不断突破到篮下,第二节他两度攻到篮下都得手,还多次造成犯规,单节一人拿下了10分,火箭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04秒时,兰德里上篮得手并造成巴特勒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61-51取得10分的优势。上半场两队以攻对攻,火箭以65-54领先。

  同样替补出场的洛瑞也有不俗的表现,火箭下半场几度被对手迫近,但都有惊无险。第三节还有21.7秒时,戴维斯三分命中,快船将比分追成82-86。兰德里罚球还以2分,火箭以88-82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快船将比分追成了89-91。不过火箭没给他们扳平的机会,此后造成快船24秒违例,兰德里罚中两球,接着他又扣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火箭打出8-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6分48秒时又以99-89拉开差距。

  快船在火箭的严防下崩溃,4分41秒内一分未得,而兰德里继续扮演超级板凳的角色,一人连得4分后,火箭在比赛还有3分55秒时以103-93领先。快船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火箭在替补球员的推动下,保持对快船的绝对优势。

[组图]火箭众将参加圣诞活动 麦迪现迷人笑容
韦弗宣告火箭交易倒计时 麦迪巴蒂尔谁先走人
美专家:火箭不会贱卖麦迪 T-Mac2月中期必走人
沃弗回归火箭是双赢选择 菜鸟巴丁格恐成受害者
美媒力荐76人火箭交易 费城争麦迪面临两队竞争
[组图]韦弗火箭8件事:和野兽赌50万美元
沃弗尔归来暴露火箭意图 交易麦蒂已势在必行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