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联受困复出首秀疲软症 三次归来皆拖球队后腿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0: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因伤连续停赛24场之后,易建联将在明天新泽西篮网与明尼苏达森林狼一战中归来。翻看易建联的NBA生涯,他并不擅长演复出秀,这多少为他明天的表现投下了阴影。

  伤病:右肩拉伤连续缺阵2场

  复出时间:2008年2月10日

  比赛结果:密尔沃基雄鹿98-99负纽约尼克斯

  个人数据:替补上场14分钟,3投1中得到4分和5个篮板。

  右肩受伤让易建联被查理-维兰纽瓦抢走了首发位置,复出后易建联改打替补。这场比赛易建联被同样替补出场的大卫-李压制,出手机会寥寥,还挨了李一记大帽摔得仰面朝天。雄鹿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惨遭尼克斯翻盘,最终以1分之差惜败。

  伤病:左脚踝扭伤+右手腕受伤连续缺阵6场

  复出时间:2008年3月19日

  比赛结果:雄鹿106-112负迈阿密热火

  个人数据:替补上场13分钟,2投0中0分2个篮板

  这场复出秀易建联表现的更糟糕,打了13分钟颗粒无收。雄鹿曾在比赛中领先热火13分,但最终被热火逆转。赛后,密尔沃基媒体怒批易建联如同赛场蒸发,虽然人在场上,但和没上场没有什么区别。

  伤病:右手小指骨裂连续伤停16场

  复出时间:2009年2月18日

  比赛结果:篮网88-114负休斯敦火箭

  个人数据:替补上场15分钟,5投2中5分6个篮板

  这场“中国德比”就是姚明的独角戏,指伤初愈的易建联上半场未能得分,第三节易建联坐穿板凳,直到第四节收尾阶段,易建联才被派上场打扫垃圾时间,一记三分命中和一次突破飞扣拿到5分。

  综观之前3次伤愈复出,易建联都是以替补身份上场,最多一场只获得了15分钟的出场时间,投篮最多没有超过5次,显然没有得到重用。明天与森林狼一战,易建联有可能首发,即便他没有首发,他的上场时间和投篮机会也不会很少。易建联能否打破复出首战必疲软,球队必输球的魔咒,明天与森林狼一战会给我们答案。

阿联二次训练对抗凶狠 名记赞小易击碎50针阴霾
美记曝阿联打狼有望首发 一人伤停或成全小易
阿联对抗训练投篮唰唰进 坦言本周复出万事俱备
阿联:做好复出打首发准备 再战森林狼一定要赢
[视频]阿联伤愈复出参加训练 能力适应球队节奏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