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确认续约小格 拉拢大格奥托欲组新三驾马车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国安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而球队新赛季的外援引进一直都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之前唯一确定的外援便是后腰马季奇。然后昨晚,国安俱乐部一位高层官员表示,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澳大利亚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小格)将在圣诞节之后回到北京,与国安俱乐部正式完成签约,据悉,双方将签订1年的工作合同。

  国安今年的引援工作一直在秘密进行之中,不过,有“澳洲大炮”之称的小格下赛季留队早已不是秘密,上周他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曾默认了自己新赛季将回归国安的传闻,同时表示圣诞节之后就将归队训练。前几天,小格还与国安主教练洪元硕取得了联系,双方商定了回归的具体时间。

  据悉,上赛季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就一直与小格在商谈继续合作的事宜,在全队前往上海参加中超颁奖仪式时,双方就已经草签了合同,只是一些细节上还存在分歧。经过多次的电子邮件沟通之后,小格和国安就合同内容达成了共识,双方将续签1年的合同,新赛季小格的薪水比上赛季略有上浮。

  22日晚,国安俱乐部一位负责引援的高官表示,小格将在圣诞节之后归队,之后双方将完成正式的签约,这样一来,小格将成为继马季奇之后,国安新赛季确定的第二名外援。

  此外,国安俱乐部目前关于乔尔-格里菲斯(大格)的转会一事,与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已经基本达成一致,而传闻中另一位与国安走得很近的外援是前浙江绿城球员奥托,据悉国安之前就曾错过这位颇有实力的前锋,今年俱乐部已经决定再次启动“奥托计划”,而双方的谈判也比较顺利。一旦大格续约奥托加盟,那么卫冕冠军将组成继1997年冈波斯、卡西亚诺和安德雷斯之后最有攻击力的新外援三驾马车。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