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最佳新秀评选难掩惨淡 蓝衣军团未来无人?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在10月份《米兰体育报》曾经热推了一项名为吉列最佳新秀的投票活动,候选名单分别是帕尔玛前锋帕洛斯基、桑普多利亚前锋波齐、以及国际米兰后卫桑顿。但当半个赛季过去后,这三位所谓的新秀表现或多或少离人们的预想有着较大的差距。

  帕洛斯基是三个人当中表现最好的,在圭多林掀起的帕尔玛风暴中,帕洛斯基是最大的受益之一。在前半赛季出场13场联赛,打入4球。但显得有着“小因扎吉”美誉的帕洛斯基与当年因扎吉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也许正如他自己说的,在帕尔玛多锻炼几年才是首要任务,目前并不急于回AC米兰队。

  波齐,又一名前AC米兰青训营的产品。但连续的漂泊生涯,让这位灵气十足的前锋慢慢趋于平庸,虽然本赛季从恩波利队租借到了意甲的桑普多利亚队。不过在卡萨诺与帕齐尼的身后,波齐的表现机会寥寥无机,仅仅替补出场过7次,没有进球。

  另一位候选人是桑顿。本来全意大利都对这位天才少年寄予着厚望,但自从在国际米兰5-3击败巴勒莫的比赛中,连续犯错后,穆里尼奥就严重怀疑了这位一夜成名的青年人。随之而来的是严重的伤病,就连南非世界的梦想也渐行渐远。

  不难发现,目前要从意甲联赛中挑选出有潜质的意大利青年新秀的确是难上加难。怨不得里皮重用卡纳瓦罗、卡莫拉内西等人,因为银狐能用的人实力太少了。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