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标王吐苦水炮轰费拉拉:他根本不懂用我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欧冠耻辱出局外加联赛两连败,尤文近期的糟糕表现把主帅费拉拉推向了风口浪尖,呼吁少帅下课的呼声此起彼伏。而现在看起来,费拉拉的权威也在队内遭到了质疑。继迭戈向主帅发难之后,尤文今夏的另一位新援梅洛,也将矛头对准了费拉拉。

  首次独立执教就成为尤文图斯这样大俱乐部的舵手,费拉拉的上任一直被视为尤文高层的一次豪赌。而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这位前尤文中卫经验不足、临场指挥不力的毛病一下子暴露无遗,就连他的弟子也有点看不过去了。

  迭戈首先站出来“造反”:尤文主场小胜乌迪内斯一战,皮耶罗替补出场后,迭戈的位置由中路挪到了左路。对于这个新位置,迭戈颇有微词,“奇罗(费拉拉)把我移到左路,这对我不是问题。如果在那个位置踢20到30分钟我没问题。并不是我不喜欢打那个位置,这是我第二次打左前卫。”而在尤文客场0-2完败波尔多之后,迭戈再一次冲少帅发飙,“这不是体能的问题,而是组织的问题。有些东西错了,费拉拉必须要找出问题,并且向我们解释怎样解决问题,因为我们必须要走出现在的困境。”

  而在尤文相继输给拜仁、巴里和卡塔尼亚之后,费拉拉和梅洛成为了外界炮轰的主要对象。不过,2500万欧元先生却认为自己为费拉拉背了黑锅,因为对方对自己的要求让他无所适从。

  本周二(22日)出版的《全体育》带来了梅洛抨击费拉拉的猛料,该报指出,早在一个月前,将帅之间就出现了裂缝。因为在对波尔多一役中的糟糕表现,梅洛彻底伤透了费拉拉的心,随后的几场比赛,巴西人出场时间锐减,反倒是久疏战阵的蒂亚戈和鲍尔森轮番得到了上场机会。

  与卡塔尼亚的比赛,梅洛终于重回首发,但不曾想比赛仅仅打了32分钟,他就被费拉拉换下,两人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升级。而为了消除双方的隔阂,尤文高层决定做一回和事佬。《全体育》披露,日前,尤文主席布兰科和体育经理塞科在总部约见了梅洛。

  让人没想到的是,梅洛当着两大巨头的面却大吐苦水,还打起了费拉拉的小报告。梅洛直言费拉拉没有用好自己,“我不是指挥官,费拉拉要求我的东西我压根不懂,那些工作不适合我的特点。我的工作就是断球并把球往前传,我不是攻防转换的枢纽,那是其他人的工作。”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