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标王与主帅绝裂 冬季或半价加盟阿森纳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本赛季巴西国脚梅洛以2500万欧元从佛罗伦萨高调加盟尤文图斯。然而仅仅半年时间,梅洛就好象从天堂一下子跌掉了地狱,成为了“金骗子”不说,还被尤文图斯球迷嘘声斥候。接连不断的坎坷,已经使巴西人萌生了去意,而英超阿森纳可能会是下一站。

  其实,这并不是梅洛第一次萌生去意。此前就有英国媒体曝料,梅洛给前队友穆图发短信,以获得一些英超球队的情况,准备随时离开“斑马军团”,后来此事在经纪人的否认下,就不了了知了。

  此前,不管媒体与球迷有多少的质疑,甚至费拉拉还是信任的。但在上轮联赛尤文图斯对阵卡坦尼亚的比赛中,梅洛只出场了31分钟就被早早地换下。赛后,梅洛也开始向主教练发炮:“他根本没就没讲清楚,我在场上具体做什么,这样会使球队混乱不堪。”《都灵体育报》添油加醋的表示:“不是梅洛骗了球迷,而是费拉拉骗了梅洛。”

  在这种的情况下,无论是对于梅洛还是尤文图斯来讲,转会或许对双方来说都是解脱。据《全市场》的报道,英超对梅洛有意的是阿森纳队,枪手在维埃拉与弗拉米尼相继离开之后,后腰的窟窿已经存在好多年。虽然本赛季小将宋也有不俗的表现,但表现欠稳定,进攻能力匮乏也让他与顶尖后腰有着不小的差距。当然,意媒分析,如果尤文图斯目前出售梅洛的话,价格恐怕已经缩水了一半。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