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力荐76人火箭交易 费城争麦迪面临两队竞争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美国俄亥俄州媒体《每日时报》发表一篇文章,谈论了当今联盟正在酝酿的一些交易,其中重点谈到了火箭球员麦迪。

  在谈到76人队目前所打的如意算盘时,《每日时报》指出,76人队总经理斯铁凡尼现在正在寻求机会重组阵容,寻求做一桩重大交易之后重新开始,而值得76人队关注的地方就是休斯顿,火箭球员麦迪现在已经重返赛场,而且他身背2300万美元的即将到期合同。

  具体谈到麦迪的情况下,《每日时报》指出,火箭队在上周出人意料地激活了麦迪,并且每晚给他几分钟的替补登场时间。两周之前火箭队来费城时就已经有传言称,麦迪已经基本找不回他接受膝盖手术之前的状态了,但这个说法看上去似乎有点扩张。正常情况下,火箭队方面比较明智的做法是会想办法将麦迪交易出去。由于麦迪的合同即将到期,所以与火箭队交易引进麦迪的球队就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腾出2000万至2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这样的薪资空间是有可能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之上去争取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重量级球员的。

  谈到76人队可用于交易的筹码时,《每日时报》指出,除非76人队能够找到办法将戴勒姆波特的合同(下赛季年薪达到1220万美元)清理出去,否则他们在明年夏天是没有办法与任何一名自由球员进行谈判的。至于火箭队方面的需求,《每日时报》指出,火箭队现在需要一名中锋,在斯科拉已经证明自己能力和篮球智商的情况下,姚明缺阵使得他们迫切需要一名内线大个与斯科拉进行配合,而戴勒姆波特1130万美元的年薪又刚好可以做为与麦迪交易的主要筹码。

  《每日时报》指出,76人队要想引诱火箭队与他们做交易,除了戴勒姆波特之外,肯定还要付出另外几名年轻天赋球员,萨德斯扬或马瑞斯-斯拜茨必须得包含在其中。《每日时报》认为,像萨德斯扬或马瑞斯-斯拜茨这样篮球智商不错,能力也不错的球员应该会讨火箭队方面的欢心。

  《每日时报》也透露说,76人队想要与火箭队交易还面临着来自尼克斯和热火等队的竞争。尼前尼克斯队一直想要甩掉杰弗里斯的合同,但是火箭队想要的却是大卫-李,所以双方迟迟没有达成一致。至于热火队,火箭队是有可能会要杰梅因-奥尼尔的,虽然现在的小奥尼尔已经不是步行者时期的小奥尼尔,但他仍然有一定的实力,他可以打中锋,而且他的合同也快要到期,这使得小奥尼尔对火箭队更有吸引力。但是,热火队方面似乎对一换一的办法却不是很感兴趣,因为他们合同即将到期的小奥尼尔仍然具备一定的战力,他们希望将洛瑞包含在一揽子交易方案当中,而洛瑞又是火箭队舍不得放弃的球员。

美专家:火箭不会贱卖麦迪 T-Mac2月中期必走人
沃弗回归火箭是双赢选择 菜鸟巴丁格恐成受害者
[组图]韦弗火箭8件事:和野兽赌50万美元
沃弗尔归来暴露火箭意图 交易麦蒂已势在必行
火箭闪电一重签只差官方宣布 疯狂得分手返休城
麦迪换马丁可实现双赢 火箭做五人交易能获领袖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