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荣膺美年度最佳运动员 飞侠已充分证明自己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网”(The Sports Network)近日评出了其2009年年度最佳运动员,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荣获这一奖项。

  在美国“体育网”所邀专家的投票当中,科比总共获得了11张首位的选票,他的总得分为65分,力压棒球名将Albert Pujols(8张首位选票、44分)和拳击巨星帕奎奥(4张首位选票、41分),获得了年度最佳运动员荣誉。

  在篮球领域,科比已经没有可能需要再证明的了,他曾经得过三次NBA总冠军,一次MVP和一次奥运会冠军,这奠定了科比在篮球领域的传奇地位。

  在当今NBA联盟当中,勒布朗-詹姆斯可能比科比更年轻、更强壮、机动性也更好,但是科比现在仍然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他是一名出色的得分高手、控球手和防守者,是比赛当中最为全面的球员。

  当年奥尼尔离开湖人队之后的多年时间里,科比一直无法冲击总冠军,直到上个赛季科比终于打破了这个怪圈。在获得“体育网”的年度最佳球员荣誉之后,科比表示:“从应对挑战的角度来说,此前人们一直在讲,没有奥尼尔我就没有办法拿到总冠军,但是我想证明他们的这一看法是错误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能再次夺得总冠军的感觉真好。”

[视频]周最佳:科比神勇无敌 霍华德两双折桂
[视频]科比手指骨折 湖人客场击败活塞
周最佳:霍华德四次两双 科比带伤加时完成绝杀
周最佳:霍华德演绎超人归来 科比西部再称王
[视频]科比28分抢断赛季最高 湖人轻松五连胜
科比28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八个赛季首次横扫活塞
25就义巨星:科比暴戾遭驱 姚明热血溢怒发冲冠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