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托雷斯为贝帅带伤困斗 世界杯梦或被利物浦拖垮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现在摆在托雷斯面前的,是一个对利物浦而言意义重大的艰难选择,利物浦还是西班牙?

  如果这位超级前锋愿意把最好的状态保留给西班牙,那么他因为手术及康复期,将缺席新年后2个月的利物浦的比赛。不过这样,他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将变得轻松起来,他可以聚集足够的能量对付明年夏天那届里程碑式的比赛。

  在赛季开始时,贝尼特斯就有这样的担心,他认为明年的世界杯,将让很多球员为此分心。特别是在12月4日世界杯分组揭晓后,各个国家队的日程安排相继出炉,这时球员们也有了自己的计划,没有谁愿意因为俱乐部的冒险,而使自己葬送前往南非的机会。

  新赛季以来,利物浦已经遭遇了一连串打击,他们在英格兰只剩足总杯和下赛季冠军杯资格这2个目标。因此,托雷斯在什么时候做疝气手术就变得重要起来,如果他现在做手术,将有利于他明夏的世界杯,但利物浦得有2个月没有这位射手在场;如果他现在不做手术,那么托雷斯明夏的世界杯就可能受到威胁,他可能因为困扰已久的疝气无法参加世界杯。

  贝尼特斯在这个问题上态度暧昧,他只是说:“托雷斯能处理好伤病问题。”把责任推给了托雷斯。无论在利物浦还是西班牙,托雷斯都是不能缺少的球员,因此这更让利物浦如坐针毡。贝尼特斯知道,托雷斯已经不断推迟了他的手术计划,而且从2007年至今,他都没有一个完整的夏季休假,2008年的欧洲杯、2009年的联合会杯,托雷斯的生活被太多赛事填充。不过托雷斯一旦决定手术,利物浦将同时失去他与杰拉德,这在安菲尔德看来,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

  托雷斯的跑位、门前嗅觉,与杰拉德、库伊特、贝纳永的默契,不是恩戈格所能替代的。13场联赛打进11球,托雷斯就是利物浦进攻的代名词。

  为了应对托雷斯可能的缺阵,贝尼特斯也在想办法。他打算利用1月的转会窗,签下一位临时的替代品,皇马的范尼就是一个选择。范尼可以通过租借的方式加盟利物浦,但让贝尼特斯觉得麻烦的是,荷兰前锋的周薪达到15万镑。这意味着如果签下范尼,贝尼特斯必须洗掉手中的一些球员,巴贝尔、沃诺宁、多塞纳或者德根。一个托雷斯,很可能引起利物浦未来多方面的变化。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