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托雷斯曝红军资金短缺 无引援计划金童信心不再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对于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来说,利物浦糟糕的战绩也许不是他最担心的,积分可以通过以后的比赛拼回来,但是俱乐部如果一直缺兵少将,红军拿什么去拼呢?利物浦俱乐部承认,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在1月转会窗口开放期间购买利物浦所需要的顶级球星,这让托雷斯感到利物浦的未c来将会十分黯淡。

  自从2007年由马德里竞技转会至利物浦俱乐部之后,托雷斯就树立了他在队中第一前锋的位置,而他也刚刚入选2009年国际足联最佳11人阵容。虽然获此荣誉,但是托雷斯并没有显得十分开心,近况不佳的利物浦是让他的心情变得十分糟糕的主要原因。"很明显我们需要一流的优秀球员,如果我们可以引进,那么对于利物浦将会是一个很大的促进。但是我认为,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俱乐部没有钱去引进最好的球员。"

  红军在近7年的冠军杯中,首次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中即被淘汰,这让利物浦直接损失了240万英镑。而如果他们无法获得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参赛资格,他们将会再次损失2000万英镑。

  对此,无奈的托雷斯说:"这是一个困难的局面,但是几乎世界上每一个顶级强队都会碰到像利物浦这样糟糕的情况,我们不会一直这样下去。我对我自己和我们这个团队有信心,我知道我们不够好,同上一赛季想必,我们现在真的表现很差。我们要调节自己的心态收回自己的自信心,那样也许一切会有所不同。并且,我认为解雇贝尼特斯并不是一个好的办法,球队现在并不只是他的问题!"

  贝尼特斯的帅位一直被认为十分稳固,但是在队中非议逐渐增多的情况下,利物浦的两位老板不得不考虑解雇贝尼特斯换一名新教练的可能,毕竟球员才是一家俱乐部最宝贵的财富。他们有时的意见代表着未来的辉煌。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